最廉价的抗衰延寿食品 (图)

发表:2008-12-30 1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鱼:

鱼中有一种特殊的脂肪酸,与人体大脑中的"开心激素"有关。所以人在感觉情绪低落时,有意识地多吃一些鱼,心情会渐渐好起来。鱼肉中富含镁和硼,镁有镇静效果,经常吃鱼肉可以使紧张的情绪得到缓解。

橙子:

防癌,一个中等大小的橙子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提高身体抵挡细菌侵害的能力。橙子能清除体内对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肿瘤细胞的生长。



 
 巧克力:

拥有快乐--巧克力有镇静的作用,它的味道和口感还能刺激人大脑中的快乐中枢,使人变得快乐。护齿--脱矿化的结果是龋齿的形成,而巧克力可以延缓这一过程的速度。

很多消费者既难抵巧克力的美味,又怕吃后发胖。与会专家认为,肥胖是一种既有遗传基因缺陷,又有过食和活动不足等多种因素相互作用而造成的疾病,95%以上的肥胖是由于吃得过多和缺乏运动引起的。

专家建议:运动前15分钟补充适量巧克力,有助于运动中的能量供给和运动后的恢复。想要享受美味又不会长胖,当然要多锻炼身体。

马铃薯:

护脾胃,多吃些马铃薯可以缓解燥热、便秘,还可以养护脾胃,益气润肠。消除眼袋,把马铃薯片贴在眼睛上,可以减轻眼袋。

大豆:

抑制肿瘤,对降低女性的乳腺癌和宫颈癌很有帮助;远离冠心病。延缓衰老,黑豆不仅有较强的预防动脉硬化的作用,还能消除体内的自由基,延缓老化。

增强记忆力,美容,蛋黄不仅不会消耗维生素H,还可以帮助我们合成它。

饮食禁忌是中医里一个重要的概念,因为任何食物都有寒热温凉的属性,它们之间会发生相生相克的作用......鸡蛋豆浆最好别一起吃。

核桃:

健脑,一斤核桃的营养价值相当于5斤鸡蛋或9斤牛奶。核桃中的蛋白质有对人体极为重要的赖氨酸,对大脑很有益。

据现代科学分析,核桃仁含蛋白质15.4%,含脂肪40%~63%,含碳水化合物10%,还含有钙、磷、铁、锌、胡萝卜素、核黄素及维生素A、B、C、E等。味美多脂的核桃仁不仅营养丰富,还有其特殊的疗效。




来源:39健康网社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