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书记彭宪法目无宪法

---湘潭市民举报市委书记的腐败

发表:2008-12-31 1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内容提要:以彭宪法为首的湘潭市委书记上下勾结,连串腐败,黑恶势力一手遮天。

湖南省湘潭市从2003年以来,湘潭市大搞“开发”亏损极其严重,财政缺口很大,国有企业搞破产了,破产企业下岗工人就更惨了,下岗工人穷了,富了那些清算组领导,所以国企没有什么可卖了。为了补缺口,出“战绩”,发横财,以彭宪法为首的团伙就无人敢过问。

湖南省湘潭市委书记彭宪法的父亲成了湘潭市的“老太爷”成了“活财神”,彭宪法用权敛财,主要手法是以其人名义出面打掩护。不少人把彭宪法的父亲彭国良当作活财神“枪”去“办事”。

岳塘区邓桥村村长刘兆平有个养殖场,本在征地红线之内,为了多得补偿费,刘兆平让彭国良在他的养殖场里吃一份干股,彭宪法即改规划、计划,让邓桥村多得100万元补偿,高新区多获360万元补偿费,收获的补偿费都是由彭宪法、彭国良、刘兆平等人私分。

原湘潭电机厂基建科副科长康忠丹(已去世),在邓桥村办了个综合养殖场和南方电工集团公司,为了逃避巨额增值税,就请“活财神”彭国良到他的企业挂名吃两份干股,彭国良通过儿子彭宪法迅速把“事”摆平,三年逃税近200万元。

彭宪法还通过彭国良充当多宗土地买卖的中介,其中有巨额费用。

彭宪法打电话和亲自出面,让他妹妹彭美华包揽全市的大宗财产保险,任何人不得介入,她不仅是信贷掮客,而且还是保险销售员,凡在敛财事,他为自己、家族而公权私用,一律通吃。彭宪法市委书记的同伙,刘兆平,曾因犯有贪污挪用罪,被拘留和开除党籍,因彭宪法需要这样的人才,就让刘兆平当上了高新区邓桥村村主任,高新区重大腐败征地事都有他们的份,他们靠征地敛财4千多万元,成为暴发户。彭宪法的左右手,原湘潭市国土局局长刘森甲(现任湘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刘森甲,在违法征地发了横财,接受高新区拆迁事务所所长明借实贿的本田小轿车一辆,外加每年车耗2万元,在刘新民的砂石场吃一份干股,每年获利20万元左右。

刘硕科(高新区区长,高新技术开发公司主任),1995年市染料化工厂财务科长彭述其在银行贷款500万元,投资不到300万元,彭述其与市国土局长刘森甲勾结,补办一个土地使用证,地价升到700万元,为了逃避银行索贷,彭述其、刘森甲、刘硕科、区拆迁所所长郭君武,把近百万元补偿款,打入邓桥村帐上私分。

下面着重汇报三个问题:

一、伪造国土资源部2006年3月1日发的(2005)国土资函194号批文和伪造公章,以建湘潭(德国)工业园配套设施科研基地的名义(实际已落户长沙市),强征强占农民土地60.3697公顷,其中耕地40.7248公顷(其实际强征面积大大超过了假批文数),强占农场茶围子土地1.4662公顷,其中耕地0.8115公顷,至今未见分文补偿;强征新造村15.7141公顷,其中耕地8.3497公顷;强征长塘村土地0.1590公顷,湘潭市人民政府于2006年4月30日发出国土公告字第(2006)6号《征用土地方案公告》,说是经国土资源部(2006)1192号文批准,经我们到国土部、省国土厅查实无此文。之后他们又抛出国土资函(2006)194号批文,经送湖南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作出(2008)2l号司法鉴定,认定194号批文上国土资源部公章是伪造的,我们要批文原件,市政府说批文没有原件,只有传真件。市国土局又说1192号不是批文而是一个催缴单,他们就是用这样的手法来欺骗群众,压制农民,践踏农民利益。当农民去阻工时,时任市委书记的陈润儿扬言:谁来阻工,给我打就是,打死了我负责,打伤了我赔钱。(有云峰村留霞组胡x x的录音为证。陈润儿现任湖南省委常委兼长沙市委书记)。

二、湘潭高新区打着建奋飞小区孵化基地及二三期住宅工程为幌子,经湘潭市人民同意用国土部(2005)530号假批文,强征强占农民土地164.8912公顷,其中耕地136.45公顷(这是上报数,实际占征大大超过此数)。市人民政府发出(2006)l6号《征用土地方案公告》,写明经国土资源部(2005)国土资函530号文批准,此项目强占我们农场上葩金土地6.4828公顷,其中建住宅占用4.336公顷,至今未付分文征地费、补偿费。强占的土地不准丈量面积,我们农场农民不服,多次上访上告,到2007年11月24日,岳塘区法院通知霞城乡政府和征地单位,要我们去丈量,征地单位通知岳塘区法院和中级法院干警李亚勤、方定等六七十人手持电棒和手铐,当我们9时到达现场后,在丈量一处地方,超出征用面积24亩多,高新区知道露了马脚,只串通两级法院干警,以我们进入了“警界线”区为由,大打出手,对丈量者一顿拳打脚踢,当场有任淑云、鄢芝秀等受伤。岳塘法院民事庭庭长熊明华还把伤者带到法院,由分管民事的党组成员周宏武批准,以妨碍司法工作人员职务为由,对鄢芝秀司法拘留8天,任淑云这个开刀的癌症病人也被拘留5天,后经我们对市人民政府所提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的(2005)国土资函530号(2005年7月22日)批文进行司法鉴定,证实国土资源部的公章是伪造的,批文是假的。又到省国土厅查实,此项目只有湘潭市政府的上报材料,

省国土资源厅根本未会审,更未上报。因此偷税一亿多元。湘潭高新区开发公司勾结贿赂湘潭市政府主要官员,为了牟取私利,先后两次伪造国土资源部两颗公章和两份(即[2005]530号和[2006]194号)批文,强征强占农民土地200多公顷,实际强征强占面积大大超过此数,偷税一亿多元,这不仅是严重侵害农民利益的行为,而且是一种严重的刑事犯罪。时任市委书记的陈润儿、市长彭宪法、副市长阳祖耀、韩丽娟和当时的前国土局局长刘森甲(后提拔为湘潭市中级法院院长<副司级>可能因此事有功吧)等应脱不了干系。

为此事,我们已写出举报材料,寄到中央政法委周永康书记,国土资源部徐部长和省公安厅李江厅长等,可是却石沉大海,杳无音信。我们想不通,难道法律面前不能人人平等吗?如果是老百姓伪造了公章,不要说是伪造国土资源部公章,恐怕早已坐了班房。为什么官商勾结,涉及到市政府主要官员,却不敢查处呢?我们恳求国务院派工作组下来查实。



谨致
最诚挚的敬礼

湘潭市民
2008年12月25日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