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D调查:英09年失业人口暴增32%

发表:2009-01-02 09: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人事经理协会CIPD最近一项调查报告指出,由于房市崩盘,金融机构获利严重衰退,整体经济快速恶化,英国去年11月失业人口186万,如今2009年恐暴增32%,失业人口再增加60万,为1991年以来最差的就业情势。

CIPD经济学家约翰·菲尔帕特(John Philpott)表示:"去年此时CIPD就曾警告,2008年英国就业情势将是10年来最差,当时还有人提出质疑。现在回想起来,去年失业率的增加还相对缓慢,今年的就业情势更坏,几乎20年最差。"

据CNBC报导,加拿大丰业银行(Scotiabank)近期估计,英国2009年GDP负成长1.9%。经济展望如此严峻,英国企业为求生存,无不设法删减薪资成本。英国商会(British Chambers of Commerce)领袖大卫·福斯特(David Frost) 认为,此时"大多数企业只想如何存活,自顾不暇",因此希望英国政府冻结每年按物价调整的最低薪资之调涨。

英国就业展望如此,美国、加拿大今年也不乐观。蒙特利尔银行(BMO)预估,美国2009年GDP负成长2.3%,加拿大负成长1.3%。而英国GDP负成长1.9%,失业率便暴增32%,失业人口增加60万人。按此推算,美国、加拿大今年失业人口恐将增加410万、27万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