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尺大陆男儿泪 善念从何来(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9-01-04 16: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布鲁克林报导】碧蓝透彻的天空,白云朵朵;浩瀚无垠的大海,惊涛拍岩。碧海蓝天相连处,缓缓浮现出气势磅礴的《法正乾坤》歌词。洪厚的美声高音歌声徐徐响彻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剧院大厅,男高音歌唱家"天歌"嘹亮、透彻、铿锵有力的歌声刚落。"BRAVO!"欢呼声、掌声、喝彩声回旋在剧院大厅里,1月3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09纽约首场演出,观众的掌声此起彼伏,神韵艺术家两次谢幕。

"肯定好!刚才都差不多要流泪了,每个节目都差不多(要流泪),特别是歌词的内涵,很感动!"旅居美国两年,从事装修行业的杨新生(化名),今年已经是第三次观看神韵晚会。这位不善言辞、又略带羞涩的大陆观众,在观赏完上半场演出后分享了他的激动。

当记者询问是什么令其感动时,杨新生眼眶早已血红,噙满泪水:"我说不出来,很感动!(触及到)心灵的深处,感受到(众生)得法的不容易。"虽然杨新生坐在几乎最偏的位置,部分天幕看不清楚,但这位七尺男儿已经硬梗的无法继续接受采访,强忍后的泪水终于夺眶而出。

"‘神韵'-体现在‘神圣的舞姿'、‘神奇的韵味',这种神圣和韵味,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体验出来。她把中国的五千年的文明、历史表达得淋漓尽致。"和杨新生结伴前来观看神韵,刚到美国五个月的张秀岩(化名),也连忙分享了他的体悟。

约五十岁的张秀岩先生在大陆合营了多年建材生意,这位生意人更透彻了"神韵"的独特之处:神韵节目能让观众产生向善的心,而大陆中共的《春晚》等文艺宣传则教化人,从无限度追求金钱中获取快乐。

"比如《济公抢亲》中迎娶新娘,还是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对拜等中国的传统。但剧中又通过济公幽默的、略带喜剧色彩的抢亲,让人躲过了这场灾难。故事给人一种向善、行善、做好事的启发。"张秀岩先生讲述了自己的理解。

"神韵呢是让人往善看、向善。而国内的春晚节目比如《卖拐》呀,还有富人怎么得到钱了,这样来给人一种快乐啊。"张秀岩表示神韵和中共的拜金式文艺宣传不可相提并论,两者从内涵深度和对人道德上的影响有着天壤之别。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