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新学员:打鼓想把人敲醒

游行结束了,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学员,大家都表示很高兴参加今天的游行,认为能在2009年的第一天向成千上万的人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真是太好了。住在伦敦的小鲍是个新学员,第一次作为法轮功学员和天国乐团成员参加伦敦大游行,问及他的感受,小伙子憨厚的说:“还行,挺好的。” “观众挺兴奋的,跟着乐队,喜欢我们的演奏。” “我在乐团是打鼓的,我有想把人敲醒的感觉,让人们明白真相,知道大法好,我一路就是这么想的 。”

沿袭传统,游行队伍从伦敦国会大厦前的威斯敏斯特大街出发,路经大笨钟、唐宁街首相府、白厅、鸽子广场、皮卡迪利大街最后抵达格林公园,沿途遍经伦敦的名胜古迹。

始于一九八七年的伦敦新年庆典已经成为当今全世界规模最大的新年游行,与美国纽约的梅西感恩节大游行(Mercy’s Thanksgiving Day Parade in New York)以及美国帕萨迪纳新年玫瑰花车大游行(the Tournament of Roses in Pasadena)齐名媲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