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女企业家:神韵艺术在世界上独树一帜(图)

作者:张正 发表:2009-01-05 1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正纽约报导】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歌剧院是一座有百年历史的艺术中心,这里接待过许多世界一流的演出,例如,享有 "有史以来最伟大的男高音"之称的卡鲁索先生就曾到这里演出歌剧。2009年1月3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这座艺术中心给观众献上了一台世界顶级的神韵艺术。每个观众都说好,都能从不同的感受谈出一些自己的观感。

年初来到美国的赵女士中国大陆开办公司,业绩不俗,领一方风气之先,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赵女士学有所长,见多识广。值2008年神韵艺术团在新泽西演出,应朋友之邀前往观赏。观赏后,对神韵演出评价甚高。元旦之后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布鲁克林音乐学院歌剧院演出,赵女士再次前来观赏。

赵女士赞赏神韵艺术有非常鲜明的民族性,非常独特,不同于世界上任何的表演。在世界艺术界独树一帜。

她说,女演员的柔性动作特别好,把中国女性温柔的一面表现得特别完美。同时,她也认为男演员表现男性阳刚的一面也很到位。整体都好。

赵女士对服装设计的欣赏品位很高,她为神韵艺术的服装设计所折服。觉得都很好看。给人以很舒服的观感。她特别喜欢舞蹈《宝蓝仙子》的仙女穿的服装。穿在美丽的仙女身上,真称得上是完美无缺。

赵女士知道法轮功群体在中国大陆受迫害,看到歌词中讲述法轮功学员在街头的辛劳,她感到他们能常年坚持这么做,真的非常不容易

赵女士还高兴的告诉记者,进到剧场来看这场演出,就感觉很舒服。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