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非法关押 兰州百姓家破人亡

作者:庄原 发表:2009-01-06 15: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家住甘肃省兰州市榆中县金家崖村对法轮功修炼者金吉林的妻子因丈夫金吉林被当局非法判营监禁,家中生活困顿在病痛煎熬中离世,家中老母病痛卧床不起,一双年幼的儿女面对母亲的尸骨痛哭无依,景象非常凄凉。

据报导金吉林因修炼法轮功2000年9月被榆中县公安局非法抄家,并从公路上劫持劳教迫害一年。2002年5月又被兰州恶警绑架,被非法判10年,被辗转劫持到多个监狱迫害。而他的老父被当地公安逼的长年流落在外。

金吉林被非法长期关押,他妻子一直独自含辛茹苦的抚育两个上学的孩子,经济非常困难;常年的辛苦劳作,积劳成疾。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底,金吉林的妻子在医院检查下,确诊为"胃癌晚期并左颌下淋巴转移"。因经济条件极差,没有做化疗或放疗治疗,直接回家保守治疗。

在金吉林妻子重病期间,家属曾到劳教所要求释放金吉林。十二月二日,兰州监狱两个警察管教反而利用到金吉林家做所谓的"家访",拿摄像机拍下金吉林家中惨况藉以逼迫金吉林写"保证书"放弃修炼,没有丝毫人性。

金吉林妻子去世后,在乡亲的陪同下,金吉林的儿子再次找到兰州监狱,恳求监狱能让金吉林回家料理母亲的后事。但兰州监狱九队管教张海军代表监狱方说金吉林在狱中"表现"不好,断然拒绝孩子的哀求,连见父亲的要求也不允许,并称目前对金吉林严加看管,以防"意外"。

据了解,金吉林西果园看守所遭受酷刑折磨后,2003年11月上旬被劫持到大砂坪监狱迫害,于2004年3月上旬又把他押送到定西监狱进行暴力迫害。狱警用数根电警棍长时间殴打、电击,致使他身体伤痕累累,体无完肤,流血淌脓;禁闭50天后现又被严管。

2005年12月,金吉林被转移到兰州监狱继续遭受迫害。从二零零七年九月份至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份,监狱恶警一直不让对金吉林家属探视。家属呼吁各界正义之士关注,同时伸出援助之手,帮助被中共迫害的家破人亡的金吉林一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