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府绝不会让步!(组图)

发表:2009-01-11 04: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8日,我在上海各大共产党办的报刊中看到四个大版面的公告!"《2008年度上海市重点工程事实立功竞赛光荣榜》"我看了以后非常气愤,将对人民犯有罪行,欠下人民血债的上海几十家房产动迁公司的领导人上了光荣榜。当天晚上上海市长韩正,市人大主任刘云根和一些副市长以及上海警备区司令江勤宏穿军装坐在主席台上,给这些曾经制造拆迁恐怖,造成二百多人死亡,二千多人被打伤打残,上万人次被关押的房产公司经理和董事长戴上大红花。

他们中有:

上海市浦东新区房屋拆迁管理署 署长 李德国
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市建设动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居向明
上海静安区建设总公司 总经理 董放
上海静安城建配套发展公司 董事长 许建中
上海静安区土地开发控股(集团)公司 董事长 王和泉
上海虹房(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徐芬庆
上海中虹(集团)动拆迁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陈重五
上海新虹动拆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宋继仲
上海虹口动拆迁实业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鹏
上海绿地(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张玉良(黄菊夫人余慧文的亲信)
上海黄浦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 钱家琪
上海市黄浦区房地产开发实业总公司 总经理 王长宝
...............................................等等可能有100多人。

注:江泽民的小儿子江锦康得到2006年度上海重大工程杰出人物的工人之一,但解放军上海警备区司令少将穿军装压阵指挥发奖还是第一次。充分说明上海政府决不会向市民让步、向访民让步,说明韩正不倒台上海问题不会解决,全体市民要努力。

看看下面的图片就充分知道他们是如何立功上光荣榜的:


 
家庭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585弄11号101室
发搞人:朱金娣
手机:13042111402 

来源:博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