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耻上海帮内部互斗 对外残酷打压(图)

徐匡迪为上海帮辩护!上海市民愤怒了!

发表:2009-01-12 0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无耻徐匡迪!

中国冤民大同盟 上海冤民

前上海市市长徐匡迪,现任中国大陆全国政协副主席和中国工程科学院院长、院士。日前在《人民政协报.春秋周刊》发表《上海发展所需的巨额资金是怎样筹备的》一文。为自己歌功颂德,为黄菊辩护,为上海帮辩护,真是无耻

徐匡迪、黄菊、陈良宇在上海担任太上皇时,相互争权夺利。徐匡迪任市长,自恃是教授和上海工业大学副校长出身,看不起只有在清华大学毕业在工厂担任技术员的黄菊。黄菊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及江泽民秘书身份,看不起只是在中共中央委员、文革之后五十多岁才入党的一介书生的徐匡迪。他们两人在市府机关从不会在餐厅中坐在一桌吃饭。徐匡迪作为市长可以干到65岁才退休,但在62岁就被黄菊赶出上海到北京人虚职。徐、黄都看不中陈良宇,徐利用陈斗黄,黄利用陈斗徐,所以陈良宇这个小流氓才成为上海一号人物。徐想提拔学院派教授主持工作,黄菊要培养孟建柱接班人,所以市府机关人员称孟为"小黄菊",但江泽民要从上海找人摆平江西,所以中了陈良宇的心机,调孟建柱到江西人一号人物,陈良宇在短短二年中从上海五号人物升为一号人物。

徐匡迪在文中称:上海市、区平均土地出让金为每平方米8000美圆,将350万市民搬到城乡结合部,那里土地只有每平方米平均50-60美圆。徐匡迪称这巨大土地差价发展了上海是得到邓小平批准。事实上邓小平儿子、陈云儿子、江泽民二个儿子都在上海带头炒卖土地,黄菊大姨、小姨、小舅都在上海炒卖土地。

当350万市民从上海市区赶到郊区之后,上海市区进了500万农民工受盘剥,上海市区人口密度不仅没有降压反而增加。此时黄菊女儿、徐匡迪二个女儿和二个女婿都成为美国公民,陈良宇儿子公司开到香港......这就是上海帮将上海原住市民赶出市区,让外商进入市区,让500万民工到市区直接受外商盘剥的事实。市民搬到远郊,中共上海领导人家搬迁到美国、香港的三十年。

无耻徐匡迪文章发表后,激怒了上海市民,2008年11月下旬至今,一批批人到北京上访,控告上海帮,控告黄菊、徐光迪,要求韩正市长下台。罢免刘云耕、吴志明...... 但穷凶极恶的上海帮与河北省保定市驻京办勾结,先后几批将朱雅莉、杜丽萍、徐丽娟、朱婷婷等二百多名上海市民关押在保定市驻京办的黑监狱,去年12月18 日就关了21人,有16人关了一天另外5人关了两天。将这些人的手机、身份证、钱全部抄走,还强迫每人签字所违法上访......。北京气温在零下7-8°,有时在零下10°,黑监狱中无暖气,不让喝水,有许多人感冒不提供治疗,有人拉肚子也不准上医院,作为南方人,大多数是受不了北方如此寒冷的天气,被关的人大多数病倒了......

上海市政府一名自称名字叫凌波的人大叫:"我就代表政府,我就代表俞正声、代表韩正、代表市政府,你们这样下去,再上访,待遇不会比法轮功好!你们就是‘拆迁功',一样邪教,一样下场!"

这就是为人师表的徐匡迪院士,一个骗子教授,黄菊已死,陈良宇已下台,徐匡迪也将会受到上帝惩罚!


来源:阿波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