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倒老外,惊了西方:表演无懈可击!

作者:明思 发表:2009-01-12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明思纽约报导】1月4日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剧院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结束后,伟恩公关公司(Wynne communications)老板泰瑞伟恩先生(Terry Wynne)与太太和女儿观看演出后接受了看中国记者的采访。

伟恩公关公司是一家在纽约和洛山矶都设有分公司的专长市场丶名牌丶交流及教育事务的公关公司,纽约时报,商务周刊,洛山矶时报,市场电台,华尔街时报,CNN,CNBC,金融时报等主要媒体(New York Times, Business Week, Los Angeles Times, Marketplace Radio, Wall Street Journal, CNN, CNBC, Financial Times)都是他们的客户。伟恩先生风趣地称他是在自己的(公关)公司担任公关工作。

伟恩先生谈到这是他第一次看神韵表演。他是在好市多(Costco)商场得知神韵演出的消息。他认为:“演出相当独特。 美妙的舞蹈, 精彩的歌声, 华丽的舞衣 , 非常棒的一出表演 ! ”在音乐方面,伟恩先生说他最喜欢的是最后一位男高音关贵敏的表演:“唱得棒极了,而且他唱了两次。”伟恩先生说: “我努力试着理解歌词。 他真是天才明星。他的歌声具有激励人向上,会产生共鸣,并且振奋人心的效果。

伟恩先生就信仰发表了他的见解:“我身为基督徒,向来对佛法信仰是赞赏的。此男高音的表演如同为引进我一窥其他信仰的奥妙 。”

美洲银行商业房地产分析师兼音乐家(福音音乐)Derek Young与他做模特儿美东妻子Darian Young也谈了他们观看神韵演出的体会。

Derek说:“我是第一次看神韵,我的妻子是第二次。我认为这场演出很令人着迷。其服装丶排场丶背景和历史都很令人着迷,我很喜欢。我喜欢那些鼓手,这个节目非常令人兴奋。这是从另一个角度看戏剧,非常有趣。从艺术的角度来看,我喜欢它的象徵意义,……。那些动作非常划一,壮观。是不一般的,他们都很整齐。Darian也说:“这场演出很令人吃惊!我喜欢了解不同的文化......。这是我看到亚洲的古典舞蹈,可以看到不同于我所熟悉的文化和舞蹈,非常有趣。今年我们可能会至少再看一次神韵演出,也许在Radio City,因为他们将会有乐团在那里。”

Derek接着说,那将是极好的。不仅仅是听录音,而是看到整个音乐的制作,这将会是优秀的。Darian强调“我们会一直帮助推广这场演出。”

跟香港朋友一起第一次来看演出的一位本籍澳洲,来纽约已经五十年的退休国际保险公司员工Urray(音)兴奋对记者表述了他的观后感:“很壮观,真的是很壮观……。我认为每个节目的开场介绍都很有趣,非常具娱乐效果!”“整个舞台都很华丽,这么多艺术家级的演员参与其中,真是好得令人吃惊! 另外,对于不了解中国历史的人,这场演出也是很有趣的,很令人着迷!我非常欣赏这场晚会!无懈可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