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就职典礼预演在华府盛大举行

发表:2009-01-12 22: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就职典礼的预演1月11日在华盛顿的国会山庄举行。(Getty Images) 
 
美国第44届新任总统奥巴马的就职典礼进入倒数计时,主办单位为碓保当日的典礼顺利进行,1月11日特地举行了一场就职礼排练,军方出动美国海军陆战队乐队、以及其他三军成员超过5000人参与,所有细节都依典礼流程实地演练,现场的警戒程度,也完全比照正式的仪式。

  彩排在军乐队高奏《向统帅致敬》进行曲中拉开序幕(Getty Images) 

11日清晨6点30分,华盛顿DC寒风凛冽,国会山西侧露天平台各大重要人物包括奥巴马一家人与副总统拜登、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以及政界要员等人的替身一一列席,彩排仪式在雄壮威武的《向统帅致敬》进行曲的军乐声中拉开序幕,逐一按照20日的程序进行。


  奥巴马夫妇的替身(Getty Images) 

为 防止正式典礼时发生任何意外,因此是采全程演练,包括护送奥巴马专车的摩托车队、搭载总统的专机陆战队一号,以及奥巴马夫人米歇尔的分身,通通都出现在彩 排现场。当局特地安排陆军上士布鲁克斯扮演奥巴马,而准第一夫人米歇尔及两名第一千金萨沙及玛利亚都有专人扮演。26岁的布鲁克斯来自北卡罗来纳州,无论 肤色、身高及体形都和奥巴马维妙维肖。

据悉,典礼当天,美国总统专用直升机“海军陆战队一号”将降落到国会山东侧,美军士兵将在国会外楼梯 两侧列阵,奥巴马将和布什顺阶而下,握手道别。随后,奥巴马将发表就职演说,阐述他未来四年任期的治国方略和预定目标。在就职演说之后,奥巴马将与布什将 同时进入国会大厦,跟政界人物与应邀贵宾共进午餐。会后,约下午2点奥巴马将开始阅兵,而庆祝总统就职的大游行也将在3点开场。游行队伍中,奥巴马和拜登 座车将出现在第四方阵车队,跟在浩浩荡荡的警察摩托车队后,沿着宾夕法尼亚大道上,接受群众欢呼,到白宫结束,整个游行将持续2小时20分钟。


  仪仗队、美国海军陆战队乐队以及其他海陆空三军成员在宾州大道进行了庆祝游行的排练。(Getty Images) 


  仪仗队、美国海军陆战队乐队以及其他海陆空三军成员又在宾州大道进行了庆祝游行的排练。(Getty Images) 

主办单位表示,预料正式就职当天会有超过200万人涌入会场,华府地区也将动用一万多名国民兵、数千名警察,以及来自其他56个部门的安全人员,全力维持现场治安。这将成为美国历史上安保最严密的总统就职典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