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丁3分弹 延长赛射下太阳

作者:陈筱琳 发表:2009-01-17 07: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块队马丁(右)昨天在延长赛剩29.6秒之际,投进关键三分球,助金块在主场击败太阳。

赛前,金块总教练卡尔同意前锋马丁必要时刻可在外线开火,这决定有其风险,但马丁没让卡尔失望。

金块少了右手受伤的安东尼,太阳欧尼尔"休假",两队厮杀到延长赛分出胜负,金块马丁于延长赛最后29.6秒砍进关键3分球,浇熄太阳反扑气焰,金块119:113射下太阳,报了上回在凤凰城被晒伤的仇。

马丁赛后说:"那球我很有信心,那是比赛最重要的一刻,我们需要那3分。这种情况下,当球到我手中,我不会却步不出手。"

"他(马丁)告诉我交给他就对了,他也做到了,真是重要的一击。"金块后卫卡特补充,"昨晚是重要的一胜,上回被太阳击败,这次回敬他们一枪,下半场大家表现很强势。"

金块主控毕勒普斯身体不适,仍奋力投进26分,替补克雷札18分;太阳指挥官奈许20分、14助攻,希尔25分。

安东尼缺阵 金块没差

安东尼缺阵,金块似乎没受太大影响,目前4战拿下3胜,朝着预设目标(拿下西部西北区冠军)前进,分区暂领先第二的拓荒者2.5场胜差。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