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神之启示

作者:兰芬 发表:2009-01-18 0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经济改革大潮的时候,我太小;六四时,我是非常"本份的好学生";流行嬉皮装时,因为小时家里穷,再也不想穿的破烂邋遢;流感、非典盛行,俺也没份;韩流大行其道,我却没娶跟韩国有关系的鲜族老婆;退党大潮正盛,可早在几年前刚一提出退党时,我就退完了。所以我确信我不是一个赶潮流的人。可我昨天却做了一个跟当前退党大潮有关的梦,就是人们清除共产邪灵的过程。看来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说法也不是那么回事吧!梦的来由咱说不清,还是先说说我这匪夷所思的梦吧!

梦中:不知何时、何因发生一起骚乱,骚乱过后,很多很多的人聚集在一起,都是一些"代表"(这些代表都是不同地域人们选出的代表),我也在其中,一个早期邪党的头子也坐在我的旁边,人很多,代表都围坐在一起,坐了几层楼高。人们都感觉要发生什么,需要举手表决,就是把黄色和红色的像围巾一样的长布缠在手上表决关于清除共产邪党问题,举手代表赞成清除邪党。

起初代表们都不敢举手,互相之间在观望着,气氛很压抑,大家都感觉到要发生很大的事情,可是却谁都不敢动,以为又搞什么"运动"了,代表们很害怕。这时那个邪党的头子很无奈、很不心甘的举了手,那些代表们还是不敢举手,仍在继续互相观望着。

看着代表们踌躇、犹豫、观望的样子,我把丝巾缠在手上,举起手,站起来展示给众多的代表看,这时有很多代表也跟着举手赞同清楚邪党,还有些仍是怀疑和犹豫着,好像是不敢、害怕,以为这又是一场"运动",害怕牵连到自己。

接下来,老百姓们不再管那些不敢举手表决的代表了,开始了清除邪党的宣传品。桌子上贴满了宣传邪党画报等的宣传品被撕下来了;装饰灯具上的邪党宣传品也被拆了下来......,这些东西上,因为那些邪党的东西贴在上面时间太长了,积满了很厚的灰尘,人们把灰尘擦干净,这时才发现,桌子露出了桌子本来面目,很是干净整洁而漂亮,装饰的灯具清理后,显的更加崭新、光亮......。

接着又看到寺庙、僧院里清理出被邪党强制改动的东西;老百姓也把家里供奉邪党头子的画像、书籍等扔掉了;人们被邪党强占的家园也归还了;人们身上穿着有邪党因素的衣服也都换了;整个共产邪灵从国家、政权到人们的思想中被摘除了......,还有些老百姓还是害怕的不行(他们思想中还有邪党遗毒),心里认为这不过又是一场类似邪党搞的运动,但是这时老百姓也发现清除了邪党物品后的东西更显出本质的美丽;人们换掉有邪党因素的衣服后,更显漂亮和淳朴;没有邪党政权的管理后,国家还是国家、政府还是政府、人还是人,只不过不存在邪党的东西和思想了,但一切都更美好了,整个世界焕然一新。但还是有些害怕并怀疑发生这一切的人在畏缩,虽然这些人感受到将会面临着很不好的后果,但仍然害怕而不敢面对已经发生的一切。

梦醒了,回味梦中天清气爽、崭新的世界,人们认清、清除共产邪灵后,清醒、自主、自由的幸福感受,也懒的查找文人政客、专家学者们众说纷纭的对梦的解释,我索性把这权当作神的启示好了。至于那没有共产邪灵附体的状态,没有共产邪灵操控政府的感受,想必在泰国、在美国、在欧洲还是澳洲等海外各国久居的中国人都有所感受吧!要不怎么那么多人都羡慕国外好呢?怎么那些在邪党领导下的无论是老一辈,还是新一辈的领导及其子女们都给自己弄到海外去住呢?就连乡土出身、没有什么文化的"本山大叔",虽然嘴里高唱着"这边风景独好",却也远遁异邦了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