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判決書

发表:2009-01-18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年前,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把中共犯下的滔天罪行系統全面的梳理了一下,這便於審判中國共產黨國際法庭為中共下最後判決書。審理清晰更便利審判中國共產黨國際法庭大法官袁紅冰先生宣判中共罪行能有一個基本的框架。在這個大框架下,中共的罪行只要具體為反人類罪、戰爭罪、流氓罪、全體滅族罪、恐怖罪、制造仇恨罪、亂殺無辜罪、故意害人罪、賣國罪、酷刑罪、土匪綁架罪、種毒販毒罪、搶劫罪、教唆殺人罪、種族少數民族滅絕罪、迫害信仰罪、不信上帝邪教罪等幾大類就可以了。而中共判決書外,可以附上九評共產黨作為中共罪行附件,附在中共判決書後,以示具體。

有些中共的具體罪行要由十三億中國人民及臺、港、澳的華人及分布全世界的華僑,大家動手來書寫。我在這先寫一寫中共的特務遍天下,拋磚引玉,希望有更多的華人都來為中共寫分中共判決書附件,交中國共產黨國際審判法庭作為中共判決書的附件。

中共八十年代初,由天津市公安局一處派港特務陳錫錚,福建省福清人。八九年北京屠城後,混入香港支聯會,後來用挑撥離間的卑鄙手段將在營救中國民運人士立下汗馬功勞的黃雀行動總指揮陳達鉦弟兄趕出支联會,由他來負責營救工作。可他用陰謀手段,千方百計的破壞民運。韓東方剛返回廣州,就被公安拘捕,就是他向北京告的密。陶君行想混入深圳又是他破壞的。吳弘達和我在BBC協助下想去瀋陽採訪勞改產品生產工廠,也是他向國安部告密的。他想配合深圳市公安局誘捕我,叫我到深圳去挂反標﹔我由於膽小未敢去,他的陰謀詭計才未能得逞。我識破了他的中共特務的身份後,他又企圖綁架我﹔由於我事前把這事告訴了劉千石、劉達文,才使他綁架我的計劃沒有成功。吳弘達派馮國鏘夫婦去國內拍攝勞改產品的情況又被陳錫錚出賣,差點沒落在中共手中。

九七年香港落入中共魔爪前,陳錫錚和港府政治顧問室的華人顧問聯手往世界各國安排了八十多人。其中六十多人是陳錫錚收了錢的假難民,更有人是中共特務﹔僅來丹麥的滞港人員起碼就有四人是假的。有人承認是給了陳錫錚錢、有人明顯是中共特務。

楊小炎是江蘇省統戰部派港特務,中共把他全家派港是因他和他妻子的叔、伯均在臺灣中情局工作,且是中情局重要首腦。中共不僅為他們全家在旺角買了房子,更為他家在深圳設了個雨花彩印服務有限公司,由他老婆出任董事長,兒子當經理。八九年北京屠城後,混入香港民聯,後來更取代梁華出任民聯陣香港主委,可由於經濟上的原因他和陳錫錚把梁華殺死在深圳了。事發後,香港警方多次傳他問話,他嚇得逃到荷蘭,待陳錫錚把北京搞定,由公安部把梁華命案由香港警方奪去,不許香港警方再插後手,才敢返回香港。可公安部聲稱親自辦梁華案後,對梁華家屬道此案無破案線索已結案,不再追查了。楊小炎和陳錫錚從此又太平了。這兩個人,現在仍能自由的進出大陸。據可靠的內幕消息:彭明被誘捕,楊小炎直接參與﹔彭明的假人民幣就是楊小炎的雨花彩印公司印制,並由楊小炎親自送到泰國交給彭明的,而又是楊小炎派常春開車送彭明帶偽鈔進入緬甸的,當晚彭明就被捕了。现在陈锡铮已在广州定居。

早在內戰時期,東北剿匪司令杜聿銘就發現李煥出賣了長春的守備情報給共匪將其拘捕後,李煥的上司,青年反共大同盟的主席楊百弟以其帶回追查內部匪谍为由將李煥押回。可這個楊百弟和李煥都是中共的特務,結果給李煥拿上了路費,開了介紹信,叫李煥到上海投靠湯恩伯,後隨軍去臺,八十年代初中央叫時任黑龍江省參事室副主任的楊秉城(即放走李煥的青年反共大同盟楊百弟,領導一二•九運動的楊蘊青)和李煥取得聯系。楊秉城將寫給李煥的信通過地下通道,由中共駐新加坡大使館交由中華民國駐新加坡大使館,秘密交到李煥手。李煥在給楊秉城的回信中明確表示,爭取在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在中共收回港、澳的九七年前,帶領臺灣回歸共匪的溫暖懷抱。中共在臺灣的特務號稱第五縱隊,總指揮就是李煥。由于当时杨秉城想让我协助他以经商的名义到香港做台湾的统战工作,所以杨秉城和李焕的整个联系工作我都掌握,并亲眼见过李焕给杨秉城的多封回信。

中共的特務遍天下,正牌的中共特務不算,任何一個公費學生、任何一個外派學者、任何一個駐外機構、公司工作人員都可能是中共特務,連嫁到臺灣的黃色娘子軍、偷渡到外國的人蛇,他們很快會成為中共收買對象,變成愛中共國的華僑,成為中共的特務和線人,向中共匯報政治異見人士的言行及監視法輪功。這種漢民族的卑鄙遺傳因子和是非不分,好壞不明的劣根性,世界上只有大漢民族才有,這正是中共這樣一個土匪,流氓集團能奪得大陸政權,並保住政權,還能在臺灣找到走狗最後吞並臺灣的根本原因。

中华民族,一个和中东穆斯林恐怖主义不惶多让的群体。

2009年1月11日杨光寫於哥本哈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