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保,国保,国之活宝

维权人士李向阳质问国保的信

作者:李向阳 发表:2009-01-20 05: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尊敬的国保先生们:

你们好。

你们1月17日来对我审查(来人是:宋伟(警号075578)、葛秀献(075652)、吴为东),我说了不少,但我还有一些话要对你们说。

一、你们是警察,你们是好人还是坏人?不感到自己的悲哀吗?

人,都是在为生存而活着。有的人,活得如猪狗,被人任意宰割。如当下的绝大多数农民、工人就是。有的人,活得如豺狼,社会规则法律对他们来说没约束力,只要为了自己的利益,连起码的社会道义都不顾及,以张扬其暴戾为能事。如当前的大部分官员就是如此。

我不否认你们曾经是好人,因为,我们的老祖宗说过,人之初,性本善。但是,我也不否认,你们现在有可能就是如豺狼一样的人。因为,你们进入了官僚阶层,在这样的体制下,你们难以洁身自好独善其身。我说过,这个官僚体制如大粪缸,谁掉进去都是臭的。掉进这个官僚体系中的人,应说本来大多是社会精英,是栋梁之材。在一个好的体制下,这些人都能大展宏图实现自身人生价值,为社会作贡献,在这个的体制下,就成了邪恶的歹徒,是体制把天使变成了魔鬼。

无论如何,你们也如我们平民百姓一样,是共产党的受害者,是可悲的。

说到你们也是可悲的,你们可能不服气。可,这是事实。

你们做官的,现在也许自我满足,因为,你们要是想实现自己的什么利益,借助手中的权力与你们这个官僚体系,大多是能如愿的。你们实现高距在平民之上的特权不难,要实现物质财富的聚敛也容易做到。单就物质生活而言,你们有免费的车坐,有高档的房住,有动辄几百元的餐吃。你们完全达到发达国家公民的水平。

这样的生活还悲哀什么?

我先问一句:你们是生活在坦荡之中吗?我想,你们生活得不会如一个百姓坦然,心境不会比一个普通人光明。你们没发现,向你们射来的那双双仇视的目光吗?你们没发现,你们的潜意识里已怕平民百姓了吗?

你们本来是社会精英,本来用自己的能力足以体现出人生价值、足以让自己过上不错的物质生活的,本来会受社会尊重活得心安理得,生活在阳光中的。

假如共产党不如此邪恶,这个社会体制公平的话,凭我们国人坚忍的本性与几千年的家底,早成为发达国家,你们的物质生活水平当不比现在差,这同时,也许你们会参加什么竞选让自己人生真正辉煌。

难道,这还不值得悲哀吗?当然,连这样的悲哀都感受不到的人,那是无可救药了,我替他感受到更大的悲哀。

二、我是好人还是坏人?我不为自己感到悲哀吗?

我毫不忌讳,我反对共产党独裁专制。我不得不做这样的人。因为,我不会如一个文盲农民单是为了生存,我要活出人格尊严,再是要体现出人生价值。否则,我不也成猪狗了吗?真那样,我一天都不想活!

我从没违法乱纪,从没做对不起良知的事。我一是为弱势群体免费代理维权官司,再是为自己争取做人而努力。我问心无愧!这正如十年前你们公安局下大气力调查的我一样,现在的我,你们找不出逮捕的事实。当然,你们可以给我加上莫须有的罪名,你们可以如原来什么罪名也不给,把我关起来。你们当然也可以再如十年前对我施以暗杀、恐吓。其实,你们来我家搞审查本身就是恐吓了。

这说来说去,我最起码是个好人。当然,没有平民百姓敌视的眼神对我的同时,当局利益集团有那么几个坏事做绝的歹徒对我的眼神含着杀机。

我,值得每一个有良知的人感到悲哀。我这样一个平民百姓,自己用学识能力考来的职位被无端地剥夺;被暗杀,到现在下颌还留有钢板;被恶警殴打,现在脸上还留有伤疤;被无罪关押进黑监狱,身负伤残。更有,我被一系列迫害搞得妻离子散家破人差点亡。

难道这不值得悲哀吗?当然,这不仅仅是我自己的悲哀,更是这个无道的社会的悲哀!

三、几个向你们请教的问题

还是那句话:万夫所指,不病即死。共产党要想维持其长治久安的统治,为什么连社会规则都不要,让平民怨声载道以至对其恨之入骨呢?

可以这么说,人们对一党专制能容忍,对行政性掠夺能容忍,不能容忍的是无道!当年,我为农民代理三提五统官司时,一个文盲老农民这样说过:共产党就是想向俺要钱,要好了,只要他说明你有没有钱就是向你要这么多就行,我再没钱也想法交,可是他们一边说着减轻农民负担,下着一道道不让乱收钱的政策,另一边比土匪还不讲理地来抢夺,这样既做婊子又立牌坊的行为让俺不服。

我的想法也如这老农民。你共产党可是明令说不给人民言论自由、人权、民主,你就是要专制把人民当猪狗,或是不制定什么宪法明确说给你这些,我真是认了。可是,你让我做人的承诺就写在那狗屁宪法上,你共产党为什么好话说尽坏事做绝呢?

让我最恨的是,你共产党制定出完备的法律,却把这法律当抹屁股纸。我可以这么说,只要法院依法办事的话,这个社会就不会有这么多矛盾与不平,共产党的江山不至于如今天风雨飘摇。就是因为共产党这伙歹徒把法律不当回事,才出现不平事。试想,依法办事的社会环境下,会出现有权有势就可任意欺凌平民百姓的不平事吗?这样,社会能不真正和谐吗?

我们就说有关我们龙泽丽都小区的房子问题。开发商把房子卖给我们,说得这里好哪里好,可是,他们却把我们楼盘的地皮押到银行贷款,承诺有的设施没有,把本来广而告这的小区内绿地建起商品楼。这样的事情不仅我们小区发生,在全国相当普遍。为什么这样,就是因为官商勾结有恃无恐。

我们把这案子诉到县法院,法院居然在明确的法律面前说胡话,认定开发商这样做对,我们就应该受侵害。最终还是感谢市中院给纠正了这一冤案,这从而说明了县法院在做什么了。当然,这也不是县法院的错,还是因为县大老爷们钦令让我们败诉。

试想,开发商要是没有县大老爷们的支持,敢这样为非作歹吗?没诸如这样为非作歹的事情,谁人会对共产党恨之入骨?

这个事件更令人生恨的是,就是在中院改判的事实面前,沂水县的共产党歹徒们把同样的案子拖而不办!

我骂过这些歹徒是"丧尽天良的人民公仆",这样的歹徒们确是丧尽天良了。不是吗?

当然,真正丧尽天良的共产党歹徒还是少数,真如刘世岱、李京富等这样把事做绝的人为数不多吧。我相信大多数体制内的官员还是有良知的。我更相信,就是你们警察,也不是真正的强势阶层,仅凭这个警察职位消磨着你们的正义感与良心,你们也是共产党无道行政的受害者。

我更相信,为邪恶的共产党歹徒做刽子手的恶徒不会得不到报应!

李向阳

2009年1月18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