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在白宫向各国领袖及幕僚道别(图)

发表:2009-01-20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什夫妇在白宫最后日子

在他任期的最后一天,美国总统布什一整天都待在办公室里,一方面打电话给世界各国领袖,一方面也向他的幕僚道别。

这一天对布什总统和过去8年在白宫协助他的人而言,是个充满怀旧的一天。

布什总统打电话给许多世界领导人道别,感谢他们的友好和合作。这包括俄罗斯、韩国、格鲁吉亚、日本、墨西哥、意大利、丹麦、英国、法国、以色列和巴西的现任及前任领导人。

与此同时,他的高级助理则把多年来积累下来的文件、照片和备忘录打包装箱。他们在白宫行政大楼的走道和已经清空的办公室里聚集,互道珍重。

他们几乎所有人到星期一离开办公室时,会上交他们出入白宫的证件。只有少数人将于星期二返回白宫,陪同布什总统和候任总统奥巴马一起驱车前往国会,参加新总统就职典礼。

当他们在白宫北车道登车时,一列搬家的卡车会在南车道出发。总统权力交接的专家库马尔说,会有一大批搬运工来工作:"到那时候,在白宫南侧,所有的工作都是在搬运。"

白宫新闻秘书佩里诺说,不需要巨大的货车来搬运布什总统家庭的私人物品,因为他们大部分的私人物品已经装箱运往德州。

佩里诺说:"他们没带什么东西来,他们也没带什么家具来。所以,他们大部分的东西是书籍,尤其是衣物,以及他们在旅行途中购买的纪念品。"

布什总统在任期间所有的记录也都将离开白宫,其中大部分将送往他的总统图书馆。

库马尔说,在布什离开白宫后,椭圆形办公室将立刻腾出,给新总统使用。他说:"在中午到下午4点的4个小时期间,椭圆形办公室的所有家具都得搬出,以便重新粉刷这间办公室,白宫西翼的办公室也一样。而这都得在4个小时内完成。"

到奥巴马和他的家人从就职游行回来时,所有工作都已经完成。他们的所有物品将按照幕僚指示从箱子里拿出,从此,奥巴马将发现,这个全世界最著名的房子已成为他的新家。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