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华南MALL 世界它最大

作者:赖锦宏 发表:2009-01-21 09: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南MALL整体建筑风格采西方游逛式商场。

美国富比世杂志昨天公布全球购物中心十强排名,大陆三家商场上榜。其中,东莞华南购物中心一跃成为全球最大购物中心。北京则有两家商场,分别为北京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和北京购物中心,排名第二和第九。

富比世分析,07年上榜的北京新东安商场和广东正佳广场已连续两届无缘榜单。而东莞华南购物中心和北京金源时代购物中心连续三年上榜。同时,北京购物中心,也两次上榜。

这份全球购物中心十强排行榜第一名,是东莞华南购物中心。上榜理由是:该商场可出租面积约六十六万平方公尺,是大陆甚至世界上最大的购物中心,建筑内不但有风车和主题公园,还有一座仿造的凯旋门。

第二名是北京金源时代购物中心,可出租面积约五十五点七万平方公尺,上榜理由是:这座高达五层的购物中心里有近一千家商铺,出售的商品有NIKE和DKNY等国际知名品牌。

第三名是菲律宾的SM Mall of Asia。上榜理由:是菲律宾首座奥运会标准游泳池和首家电影院,能容纳二十人的电车可在四幢购物楼之间穿行。第四名是杜迪拜购物中心。上榜理由:中心内巨大的水族馆、溜冰场和五星级旅馆,每年吸引近三千万游客。第五名为土耳其伊斯坦堡Cevahir购物中心。

第六至十名分别为加拿大西爱德蒙顿购物中心、菲律宾SM Mega mall、马来西亚吉隆玻柏嘉雅时代广场、北京购物中心以及菲律宾SM City North Edsa。

第九名的北京购物中心,其上榜理由:这是大陆第一座真正的城市大型购物中心,距北京市中心大约一小时车程。北京购物中心建筑物共有四层,停车场可停放八千辆车,这里还有一片人造沙滩。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