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国》网站新年贺词(图)

发表:2009-01-23 1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新年的钟声伴随着冬日里的皑皑冰雪悠然敲响了! 2009年春天的脚步如约而至。在这瑞鼠报捷金牛送春的辞旧迎新之际,《看中国》网站的全体同仁,向全世界在过去一年里关注、支持和帮助我们的朋友们、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谢意。并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看中国》网站在全球网友的陪伴下走过了一个风云变幻的2008年,以特殊的视角为人们提供了一个看中国、看世界的界面与平台。
看--世界经济危机席卷着全球,金融海啸冲击着你我他;
看--中国汶川地震一条条被折断的的巨大山岭和阡陌纵横的土地;
看--北京奥运会在炮声与"飞客"(fake)中举办和落幕;
看--被三聚氰胺奶粉毒害的婴儿令人们拍案而起,怒不可遏。
看--美国新总统奥巴马创造了历史......

在新的一年里,《看中国》网站会一如既往地秉持清新、隽永、彌新的独特视角,继续弘扬真诚、善良、宽容的可贵品格,精心沉淀人类的高尚理念,而民主、自由、和平、公正依然是我们的倡导。

充满憧憬、期盼的2009年正向我们走来,时光的年轮记载着的是我们的过去,新的里程碑需要你我他与《看中国》一起镌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