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良新浪删博客,反艾滋病宣传,反人权!

作者:常坤 发表:2009-01-24 21: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艾滋病防治关系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国家安全和民族兴衰,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我们中国人民为此付出了沉痛的代价和艰辛不绝的努力!截至2008年9月30日,中国累计报告艾滋病病例264302例,其中艾滋病病人77753例;报告死亡34864例。我国政府计划在2010年将艾滋病感染者人数控制在150万以内。国家在法律《艾滋病防治条例》中明确"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机制,加强宣传教育",也要求"广播、电视、报刊、互联网等新闻媒体应当开展艾滋病防治的公益宣传。"

2008年12月20日,我在新浪"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博客http://blog.sina.com.cn/changkun 访问的时候显示"对不起,你访问的博客地址不存在。"该博客建立于2006年11月初,至其无法访问时已有2个年头,包含我的将近500篇艾滋病文章和生活随笔。比如我两年来对于中国艾滋病防治工作,特别是中国艾滋病人权状况和中国全球基金项目CCM代表选举的参与文章。在前期还包含大量新疆民政厅取得新疆雪莲花艾滋病教研项目组织和新疆师范大学开除常坤学籍的记述性和支持文章。

作为新浪企业(SINA.com,下同)博客的注册用户,我感谢新浪长期以来给我提供免费的网络空间作为我艾滋病宣传教育的战场。但是,如今新浪却甘愿成为无良企业反艾滋病宣传教育,这是一种严重的社会责任缺失,这是对对人类维护健康生命的反对,这是反人权的行为!

作为一个记录中国艾滋病发展和防治工作,新浪企业竟然罔顾艾滋病工作的艰难和无奈,罔顾国家政府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倡导和投入,罔顾作为一个企业最基本的社会责任,不仅仅不支持,还充分发挥其控制力进一步扼杀抗击艾滋病的力量----删除艾滋病宣传教育资料!

新浪企业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按其网站介绍是什么"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称号"在全球范围内的注册用户超过2.8亿,日浏览量超过9亿次,是中国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理应当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在保护人民健康的宣传教育和基本人权等方面承担更突出的责任!

是什么,让新浪企业变得无良,一次次的肆意删除艾滋病宣传记录的文章,甚至还把整个博客全部删除,不仅仅破坏了我们艾滋病防治工作,还侵犯我们的言论自由。如此的例子更是举不胜举!

《世界人权宣言》明确表示"人人有权享有主张和发表意见的自由;此项权利包括持有主张而不受干涉的自由,和通过任何媒介和不论国界寻求、接受和传递消息和思想的自由。"

我们希望新浪企业能够清晰的意识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积极纠正错误,恢复我的"为艾滋病防治努力一生"博客,响应国家的法律和政策倡导,为维护我国民健康承担起正确的社会责任!

不要成为无良企业!支持艾滋病宣传,支持基本人权!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