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被逆转 24小时内尝两回

作者:龙柏安 发表:2009-01-25 0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骑士队「大帝」詹姆斯(右)跨步上篮,勇士队杰克森来不及阻拦,看着詹姆斯取分。

套句勇士队长杰克森说的话:「这不是詹姆斯第一次,在别人的地盘伤害对手。」昨晚恐怕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杰克森本来可以当英雄,他在第四节最后6.4秒跳投得手,将比分逆转,不过「大帝」詹姆斯硬是抢走地主丰采,暂停过后,他在图瑞亚夫面前砍进19呎逆转炮,助骑士以106:105践踏勇士,带着2连胜扬长而去,留下了满场心碎的球迷,和满脸无奈的勇士球员。
詹姆斯昨攻下32分、9篮板、8助攻、2抄截,还赏给对手两个大火锅,最关键的仍是终场号音响起前最后一击,「这感觉实在棒透了。」詹姆斯赛后开心地说:「尤其是听到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这意味对手没有任何反扑机会,我希望大家都能明白那种滋味,那是种难以言喻的快感。」
地主勇士当然心痛,这已是他们在24小时内,接连两役遭受对手压哨逆转,上一役碰上来访雷霆,才被「弹跳人」格林演出翻盘秀,没想到此役恶梦竟然重演。
昨晚战情紧绷,共27次互换领先地位,15度比分战平,无任何一方可保有领先太久,光在第四节,两队就交换了10次领先。
即便输球,昨拿下24分、8篮板、8助攻的杰克森仍推崇詹姆斯决胜期的关键演出:「他就是有办法办到你无法想象的事,这也是他被誉为联盟最佳球员的原因。」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