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演出能永远持续下去(图)

作者:李芳 发表:2009-01-27 05: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芳纽约报导】一月二十四、二十五日,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曼哈顿的无线电城音乐厅(Radio City Music Hall),连续两天四场的演出,为曼哈顿的观众呈献全新的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艺术盛宴。

卡罗尔•珀罗丝和朋友观看了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无线电城音乐厅一月二十五日下午的演出。演出结束后,迟迟不愿离去。她表示两个多小时的演出就像一瞬间,让她实在不想离开剧院,希望演出能永远持续下去。

当记者见到她时,她激动不已,一连的说:“我爱神韵!我爱神韵!”。“我很爱这场演出,真是精彩绝伦。” 卡罗尔是一名律师,在纽约的一家律师行工作。她爱好广泛,曾在哥伦比亚大学里选修过一些中文,几年前也曾被录取当中文博士生,但没有继续下去。

看了神韵的表演后,她表示又从新唤起她想要读中文的愿望。当天男主持人唐瑞和女主持人凯丽中英兼备,富有意趣的精彩节目介绍,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她说:“节目主持人的语言优美,发音特别好听,太完美了!”尤其唐瑞的中文,更是让她感到惊奇。她说:“看他的那种训练,可以想见他一定是拿了中文博士。”

她表示舞蹈是那么的华丽,服饰精美,还有音乐,加上那个现场乐队的伴奏,让她感到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和壮观。当谈论到对演出中节目的一些印象时,她说:“你知道,尽管演出中提到了迫害,但让你感到一种精神的提升。随着节目,就仿佛飘在天上。看到神佛下来救她(节目中的女主人公),将人演换成神。她是那么的圣洁、美好。舞蹈跳的非常的美,场面非常壮观。而且,每个节目都那么的精致。”另外她说:“我还喜欢那个美猴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