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新唐人电视台新年晚会 传统风格吸引八方

作者:紫荆 发表:2009-01-28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新年之际,美国的新唐人电视台像往年一样在纽约的无线电音乐城上演充满传统文化特点的新年晚会。

自2006年起,已经连续几年,中国新年之际,会在纽约的无线电音乐城会上演充满传统文化特点的新年晚会。很多纽约的艺术家,专业人士,和华人慕名而来。人们普遍感到振奋,对新的一年充满希望。


由纽约的新唐人电视台主办的新年晚会, 这几年已经成为纽约的传统,今年只有两天时间,人们口耳相传,慕名赶来。随着大幕拉开,不禁为眼前的色彩和景象惊叹。更随着故事的起伏,体验着历史中的一幕幕。

移民律师马克•罗思斯坦赞叹晚会是五千年中国文化以音乐和舞蹈的形式再现,结合现代视觉效果。

马克 罗思斯坦:“有震撼力,非常美。不是在展示力量的美,而是美体现出的力量。这才是这个演出要讲的。是令人感动,很有收获的体验。我要感谢制作方,一定是几百人的努力才能完成的。”

建筑设计师H M 斯泰格说整体的感觉是震惊。

斯泰格:“观看晚会让人愉悦,而且给人启示,编舞、服装设计都是独一无二的。我感到从中得到升华。”

做庭园设计的他,看到节目中天国世界的建筑,越看越惊叹。也借鉴到他的设计中,还注意到东方文化中对空间的运用和留白。

美林证券的高级主管韩志强认为,经济并不影响人们出来欣赏晚会,他看得兴高采烈。

韩志强:“晚会把我带回我的文化。看晚会中的舞蹈非常赏心悦目。我很开心。”

他特别带著儿子前来观看, 让孩子感受自己文化的根。他儿子克里斯托夫说:“我觉得晚会很好,我喜欢流水般的舞蹈动作,还有文化内涵。”

美国航空公司甚至为员工买团体票,从南部德州的达拉斯飞过来专门看晚会。

美国航空行销部朱珠:“我们是今天早上特意从达拉斯飞过来,11点半到这边,赶这一场,一会儿晚上还要飞回去。我觉得能有这么专业、传统的晚会,作为华人很骄傲。”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