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人士王军:弘扬正义 制止迫害(图)

作者:袁明 发表:2009-01-28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综合报导】鼠年之末,牛年之头,在中国农历除夕之际,纽约曼哈顿的百老汇无线电城继今年大纽约地区的布鲁克林和韦斯特切斯特后,笑迎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和神韵国际艺术团的四场演出成为今年大纽约地区上演神韵的第3个音乐殿堂,又将纽约的神韵热推向高潮。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神韵代表真正中国的艺术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在观看了演出后,对记者说:“我这样讲一讲,首先是给中国国内的同胞们拜个年!然后给海外的同胞们拜个年!神韵艺术团演出,印象非常深刻。”

内行看门道

“首先我对节目谈一谈看法:节目整体的安排非常巧妙。它的布景和服装非常的美丽,给人一种很享受的感觉。另外他很巧妙的把音响,音乐和舞蹈动作组成一个艺术体,让那种不懂得中国文化的人和不懂得中国话的人也能看懂这一台精彩的艺术表演,所以我觉得这个编排非常的巧妙。

“我感觉到神韵艺术团的艺术表演很精湛,他能够代表我们中国的艺术在国际上展示,假如把中国的小品和相声搬到这个非常有名的无线电城剧院来,我相信很多的洋人是看不懂的。但是神韵艺术团的作品让洋人们也看得津津有味:该笑的笑;该掌声鼓励的给予掌声;该流眼泪的一起流眼泪;和我们的华人是同样的感受。”

“另外,表演者的艺术功底非常的深厚。我以前也曾经从事过艺术表演,原来在军队的时候,是文工团的编导演,很多年了。我在部队就十八年, 是原来北海舰队文工团的编写导演。我也演一些小品,编一些小品。我也唱一些男高音。所以我感觉到演员的一颦一笑,尤其那个武功的功底柔中带刚,刚中兼柔,这个不是一天、两天的功底。这个不光是武功的功底。我感觉到,演员们每一个人脸上的表情显示出他们是在用心演出,他们是用热爱神韵艺术的心去演出,另外他们是在用张扬真善忍的心情去演出。所以感觉就不同。他们的每一个动作都很到位,因为我是搞过文艺演出,也练过武功的,假如他们某一位动作不到位的话就没那么整齐和漂亮,假如他没有用心去演出的话,他的动作一定是单摆的,不是那么灵巧、活力、青春,给人一种享受、一种美的感觉。”

呼吁正义

“其中有一场尤其地感人:就是中共警察迫害法轮功学员(《迫害中我们依然走在神的路上》编者注)。 本来一个家庭中有年轻漂亮的妻子和一个可爱的小女孩,还有一位非常聪明能干的先生,但是因为修练法轮功遭到中共警察的迫害,被活活的迫害致死。这个画面我和在场的很多的观众观看时,边看边流下了眼泪。那么这个画面使我联想到,今天是过年,在中国大陆有很多的人是没法过一个正常的年,比如说法轮功朋友因为修练法轮功被迫害,被坐牢,被致死,被当地的公安骚扰……;还有我们中国民主党人以及维权人士,为了促进中国社会的进步,中国社会的文明而遭到迫害。我反思这个问题,现代社会这么文明发达的情况之下,为什么在中国大陆的同胞们的信仰受不到尊重和对国家、社会的建言者要受到迫害,这是为什么?难道这个迫害还要继续长久下去吗?我 想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觉醒,应该反思,要勇敢地站出来。反对一切共产主义强加给我们的迫害,要支持每一位修练者、信仰者的自由!”
 
“还有,我还利用这个机会建议:海外的华人包括中国国内的同胞,不要受中共挑拨人们跟法轮功修炼者之间的关系。让大家都要认识到中共迫害法轮功是不对的,是残忍的。不管任何人都不要轻信中共的这种挑拨。要站在法轮功这边反对中共的迫害。因为在海外,尤其是在法拉盛发生殴打法轮功修炼者的恶性事件,中共作了很多的手脚,挑拨华人和法轮功之间的关系。但有的人就惧怕跟法轮功交往,包括民主人士。对华人来讲,受共产党挑拨得产生顾虑。因为我回去时或者我在中国的亲友问,是不是跟法轮功交往之后会有什么麻烦。我建议华人们要认清:在美国这个自由民主的土地上你是安全的,你应该勇敢地站出来反对中国的专制和迫害,要帮助法轮功朋友一起反对这个专制和迫害。是神韵艺术团用这种美好的艺术,来弘扬社会正义,要有真相,来进行推动社会的发展进步。我觉得这是一个伟大的工程。我想社会是由每一个人组成的。如果每一个人都用不同的形式来推动社会的发展和进步,这个将是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所以我非常赞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