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惠敏女士被害 公安分局局长杨崇友被检举(组图)惨!

京10律师联名检举成都武侯公安分局局长杨崇友 周惠敏生前遭受酷刑演示

作者:晨芳 刘翔 发表:2009-01-28 05: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惠敏女士狱中被害 十律师联署检举

近日,北京8家律师事务所的10名律师向成都检察院递交了联名签署的检举信,信中对成都武侯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崇友等人涉嫌刑讯逼供法轮功学员周惠敏女士,并导致其死亡提出调查。

四川法轮功学员周惠敏女士曾经先后六次被绑架,在被非法关押的856天中曾多次遭到各种酷刑折磨。最近一次于2007年9月被成都公安局警察绑架,先后在新津洗脑班,成都看守所等地关押。零八年3月13日,周慧敏女士在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去世。

北京律师江天勇表示,法轮功学员周慧敏女士生前身体健康,却在关押期间去世,他认为武侯区公安分局在办案过程中可能存在严重的刑讯逼供。

江天勇:"抓進去之前身体是健康的,進去之后直接就死在里面,没能活着出来,我们提出质疑,我们有理由怀疑可能有严重的刑讯逼供,那么周慧敏是被刑讯逼供致死。"



检举信中指出,武侯区公安分局局长杨崇友作为案件总负责人对周慧敏的刑事拘留、批捕、刑事侦查等各个环节都属于决策者及共同参与者,因此,其对于周惠敏被刑讯逼供致死应当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十律师之一的唐吉田律师表示,作为公民他有责任和义务对发现的犯罪事实线索向有关部门進行举报,他也将监督检查院对杨崇友等嫌疑人進行调查。

唐吉田:"根据刑法的规定,刑讯逼供致使死亡的按照232条故意杀人来论处,因此我们决定向行使法律监督职责的检察院检举这样一个犯罪线索。这样一个重大的事件显然他们的主要负责人要承担主要的责任,并且追究相应的刑事责任,制止在刑事追查过程当中针对当事人的侵犯人权,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据了解,周慧敏女士在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去世的前三天,亲友找到武侯分局国保大队,相关负责人才告知周慧敏女士已生命垂危,并告诉家人省国安通知说"死也要死在那里"。成都青羊区医院一直以来与"610"、公安局看守所配合,已迫害死多名法轮功学员,可证实的就有八人。

**********************

检举律师名单:

检举律师为:牟继源、北京市兆君律师事务所;

唐吉田、北京市安汇律师事务所;


刘辉、北京市君永律师事务所;

王雅军、北京市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

刘巍,北京市舜和律师事务所;

金光鸿、北京市东泽律师事务所;

谢燕益、北京市共信律师事务所;

李春富、北京市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

江天勇、北京市高博隆华律师事务所;

林小建、北京市万腾律师事务所。

**********************************

周惠敏生前遭受酷刑演示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