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草莓甜蜜蜜 采果尝鲜正是时候(图)

作者:Mook 发表:2009-01-28 08: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苗栗大湖草莓1月起开始进入产季,鲜艳欲滴的模样,在元旦假期里吸引大批游客采果,现在果粒虽不是最大,但却是滋味最香甜的时候。一株草莓约可产四期果实,一期与二期的质量最优,二期果实最大,鲜红的外型也最吸引人,农历春节前后是最佳采果时机。


娇艳欲滴的鲜红模样。

 苗栗大湖草莓1月起开始进入产季,鲜艳欲滴的模样,在元旦假期里吸引大批游客采果,现在果粒虽不是最大,但却是滋味最香甜的时候。一株草莓约可产四期果实,一期与二期的质量最优,二期果实最大,鲜红的外型也最吸引人,农历春节前后是最佳采果时机,民众可以到大湖亲自采果尝鲜。
苗栗大湖是纯朴的客家聚落,因为有了草莓的点缀,成了知名的草莓王国。每年盛产季节,游客穿梭在红绿草莓园中,让这山城多了喧闹的气氛。整个大湖乡种植草莓的面积多达130多公顷,当车子驶进草莓田时,甜腻的气息便弥漫在空气间。游客除了可以亲自体验采果乐趣外,这里也开发出许多草莓相关的美食产品,数量高达上百样:草莓露、草莓蛋糕、草莓饼干、草莓面包,以及香甜可口的草莓酒,价格都在数百元上下。
到大湖除了品尝草莓的美味,最近探勘而出的大湖温泉也逐渐受到游客的关注,不少商家经营天然温泉,并结合风情民宿,以及传统客家美食,让大湖之行更为丰富多样。汶水以前是狮潭、泰安、大湖地区居民前往苗栗的交通枢纽与货物集散地,也是苗六线前往大湖的交通必经之地。自从台72线快速道路建成后,这里虽然少了热闹的车流与喧闹景象,不过在苗栗县政府打造之下,形成一条历史人文气息的老街。
想要品尝当季的草莓酸甜滋味,农历春节期间正值果实最大的时机,不妨到大湖体验采果乐,顺游温泉和老街的人文风情。

来源:MOOK自游自在旅游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