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看名人名言语录(二)

作者:张云 发表:2009-01-28 1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回顾近年来的名人名言语录,评语:『牛』!

     张凤林,吉化总医院副院长,医药专家。在吉林石化公司双苯厂爆炸后说:"苯在燃烧前有较强的毒性,但在燃烧、爆炸后就在瞬间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因此对人体没有毒副作用。"

  杨振宁说:"民主制度不适用于中国。""中国的大学教育是很成功的"。

  张惟英,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哲学、法律专家。言论:"这些人(外地人)素质比较低,长期没有工作后,往往会铤而走险,给社会治安带来不安定因素。北京城市发展并不太需要这些人"。由此提出政协提案是"外地人进京应该实行准入制度"。

  孔庆东,博士,北京大学中文系副教授,著名学者。激情地赞美"参拜金正日主体思想"是使人的尊严高于一切!

  谢海生,环保局局长,环境保护专家。名言:"我们组织了大批专业人员查阅了国内国外的资料,还没有发现PX会致畸、致癌的报导。倒是查到抽烟有害健康、抽烟者某种癌症发病率会高一些这样的一些报导。"

  曾剑秋,北京邮电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信息经济与竞争力研究中心主任、信息专家。理论:"中国的上网资费是很低的",并且电信垄断说不成立。

  华伟,复旦大学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在中央发布"国八条"打压房价虚高时,大声呼吁《紧缩性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现在应该见好就收》。二天后在 文汇报 发文《新房地产调控政策是一场及时雨,锁住投资投机》。

  何计国,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营养与食品安全系主任。食品安全专家。理论:只有"严重"的重技术污染或者是农药超标"太多"才能叫做不安全食品,因为苏丹红毒鸭蛋中苏丹红含量"非常"低,所以大家不必担心,可以放心的吃!)

  邓亚萍,中国当代研究专业硕士学位,国际奥委会道德委员会委员。

    喻权域,政协委员、社科院学术委员会专家。在政协会议上提出了:建议人大制定《惩治汉奸言论法》。

  阚凯力,北京邮电大学信息产业政策与发展研究所教授,中国著名电信专家。提出"手机通信单向收费将损害消费者利益"的理论。

  范继祥,中电联副秘书,电力专家。在面对声讨垄断的电力行业高薪时表示:"我们为国家做这样大的贡献,而且收入是合理、合法的,为什么社会对我们这样憎恨呢?"并且声称:"作为高收入行业一个正厅级离休干部的自己,每月离休金只有不到两千元"!

  孟凡超,全国知名桥梁专家、设计大师,九江大桥坍塌事故技术安全鉴定专家组组长。对一场需要数月甚至数年调查和鉴定的特大事故,用肉眼--这种天然的低成本、无污染的绿色工具,完成了鉴定的全过程。他们仅仅用了一天!就正式公布:九江大桥的设计和质量均没有问题!并且"大桥设计有一定的前瞻性";"九江大桥的设计标准已超过了国家标准"......

  况丽,原新疆石油管理局教育培训中心党委副书记,教育培训专家。曾经以玩忽职守罪判处有期徒刑4年。现升任克拉马依市市长?在造成288名天真美丽可爱中小学生和36位掩护学生的教师死亡的惨绝人寰地克拉玛依火灾悲剧中,不指挥打开所有安全门和组织学生疏散,只顾自己逃生。她凭借着对火灾现场地形的熟悉钻进了厕所,又凭着成年人的力气,把原本可塞三十人以上的厕所反锁顶上,任凭孩子们哭喊也绝不开门!事后在厕所门外地上发现一百多具学生尸体,她骄傲地告诉记者--自己的逃生知识有多丰富!是高喊出"近几百年来最无耻名言--学生不要动!让领导先走!"的两个嫌疑人之一。

来源:中国营销传播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