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失业男子枪杀妻儿六人后自杀

发表:2009-01-28 20: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新社洛杉矶一月二十七日电 洛杉矶市今晨发生一起家庭惨剧,一名男子涉嫌开枪杀死自己的妻子和五名未成年儿女,随后饮弹自尽。警方怀疑该男子因失业和经济问题导致疯狂杀戮。

据洛杉矶市警方透露,今天上午警方得到报警后赶到洛杉矶市南部的一个社区,在一户住宅中发现了七具尸体,包括一对夫妇和五个孩子,五个孩子中包括一对五岁的双胞胎女儿和一对两岁的双胞胎儿子以及一名八岁大女儿。警方称,他们同时得到KABC电视台的报警,称一名男子今天早上打电话给电视台他要杀死全家和自己。

警方经初步调查后认为,嫌犯是五名孩子的父亲,他枪杀了自己的妻子和五名儿女,又给电视台发送了一封传真,随后举枪自尽。警方称嫌犯在经济和就业方面遇到了麻烦。

根据KABC电视台披露的电话和传真内容,该男子与妻子曾经在西洛杉矶的一家医院供职,有一天,他的主管告诉他不需要来上班了,还告诉他应该好好清醒一下大脑。该男子在传真信中称自己和妻子都被解雇了。

警方目前尚未公布嫌犯和受害人的身份

来源:中新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