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结1米长马蜂窝 外形酷似鲤鱼

发表:2009-02-02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郭先生的家在福清江镜镇张厝村东霄自然村,是一座三层楼的房子.去年7月,一家人外出工作,这栋楼房就一直空着.年前郭先生一家人回来时,看到三楼厅外面 的房门挂着一个巨大的马蜂窝,都惊住了.只见这个马蜂窝就像倒挂在门上的一条大鲤鱼,底部有"鱼嘴"和"鱼眼"身上的"鱼鳞"还一层层错落有致,甚至连背 上的"鳍"也跟真鱼很神似.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马蜂窝里还有马蜂,地上还有一些已经死去的马蜂.



外出工作的郭先生一家,今年春节回到家中发现,半年多没住的楼房多了一个不速之客-----一个形似鲤鱼的大马蜂窝(如图).

郭先生用尺子量了一下这条"大鲤鱼,长一米多,宽四十多厘米,高度也有四十多厘米.郭先生说马蜂窝变成这样的形状,太少见了,不知道有没有研究价值,他暂时还不打算将它取下.

来源:海峡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