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超级家庭:18名孩子 共用9 个浴室

发表:2009-02-02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家福

美国妇女米歇尔·达格尔18日剖腹产下一个女婴。这是她的第 18 个孩子。

美联社19日报道:新生儿身体健康,体重 3 公斤左右。按照「达格尔」家的取名习俗,她的名字也以字母 J 打头,叫「乔迪恩-格雷丝·梅基雅·达格尔」。

孩子父亲「吉姆·鲍勃·达格尔」说:“这是最好的圣诞节礼物!她那么漂亮,和她的母亲和姐姐们一样。”达格尔夫妇结婚 24 年,迄今共生育 10 个儿子、8 个女儿,其中还有 2 对双胞胎。

大儿子乔舒亚已 20 岁。

据悉,达格尔夫妇住房面积有 650 平方米,它拥有 9 个浴室,以及专为男孩女孩们配备的 ─ 带有宿舍风格的卧室。

家中还拥有专门洗衣房,里面有 4 台洗衣机、4 台干衣机,家里每个月要洗 200 多包脏衣服,洗衣机和干衣机,几乎每天都在工作。


 

米歇尔说:除了 6 月份外,其他每个月份都有孩子要过生日。

达格尔夫妇说:要让这个庞大的家庭正常运转,关键是 ─ 看孩子们是否会提供帮助。

据悉,米歇尔主要通过一种“伙伴系统”来治理家庭 ─ ─ 她规定家中的每个大孩子,都必须和一个年龄小的弟妹结成“对子”,让大孩子带小孩子一起做家务。

家中的大多数烹饪活,都交给了年龄较大的女儿们,而修理房屋、清理草坪的工作,则交给男孩子们完成。此外,每个孩子在家中都有一片“责任地”,他们有义务让各自的“责任地”,保持清洁状态。

每个孩子,都会弹奏一种乐器,简直可以组成一支交响乐团了!米歇尔限制孩子们看电视,他们的家中装有 10 台电脑,但只有一台能够上网 ─ 并且,只有米歇尔一人知道上网密码。



来源:奇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