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护妻返台 飞英国驯欲女

作者:许圣梅 发表:2009-02-03 04: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秋官神态自若指挥司机卸下行李、官晶华显得一脸不情愿,幼女咏曦看到镜头有些愕然但仍友善。(东方新地提供

港星郑少秋的女儿郑咏恩的「欲照」外流之后,让他十分气愤,趁著年假期间,他先是陪老婆官晶华返回台湾的娘家过年,之后再飞往英国好好教训一下女儿,而且是「大刑侍候」!

秋官笑看风云 老婆臭脸相向

今天出刊的东方新地周刊报导,大年三十,郑少秋带著太太官晶华与小女儿咏曦出现在香港机场,一向很爱美的「秋官」郑少秋,看到东方新地记者上前拍照,马上露出笑容「享受被拍」,但老婆官晶华则面露烦躁神色,呆等了一会之后,有些尴尬的秋官,偏偏此时又被许多民众认出来,大家纷纷跟他打招呼,他只好继续用「笑看风云」式的招牌笑容加手势向围观的民众打招呼。

人前是大侠 人后当挑夫

之后,秋官赶快追上老婆和女儿,然后一路都在忙著弄行李,在人前是「大侠」,私底下却是「挑夫」。

东方新地报导,郑少秋一家三口是先飞到台湾,陪官晶华返家探望家人,但只停留一天,然后再飞往英国探望咏恩,据指出,由于之前咏恩跟一堆外国男生的「欲照」外流,让郑少秋十分震怒,这次就是要去「处罚」咏恩,包括强迫原本寄宿的咏恩搬到在英国的亲戚家同住、关闭她的部落格、限制其外出时间及没收信用卡等全面性封锁经济和交友,而向来无视父母之命的咏恩,即使万般不情愿,但为能继续留在国外「呼吸自由的空气」,也只好无奈的采取短暂妥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