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诗如画 好像看到了天堂 我对中国人真得刮目相看了(组图)

作者:华良 发表:2009-02-06 01: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华良综合报道】据多家海外媒体报道,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南部达拉斯地区的第三场也是在本地的最后一场表演2月4日圆满落幕。各界观众叹为观止,盛赞演出是顶级水准,真正体现出神韵两个字的内涵。


2月4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艾斯曼中心
的最后一场晚会,各界名流观赏、盛赞神韵。(摄影:戴兵)

现场嘉宾赞演出

"银湖渡假村市场经理 托德-布兰巴克)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出,太棒了,如诗如画,色彩的搭配,美妙的音乐,太享受了。"

营销公司总裁 作家 克里斯-布莱克:"这是我见过最美的演出,好像看到了天堂,真的是神韵。"

州议员办公室主任 福莱德-洛佩斯:"演出非常有观赏性,色彩绚丽,余音绕梁。故事精彩,舞蹈表现的非常好。"

晚会令我对中国人刮目相看

一家国际大型公司(SkyTexus International LLP)总裁吉瑞表示,晚会的节目令我惊叹,舞蹈很有优雅,整体编导非常有天赋,通过整台节目把真实的中国,传统的中国文化和历史展现给我们,这真是太有才华了。


国际大型公司(SkyTexus International LLP)
总裁吉瑞与妻子(摄影:张乐瑶)

他说,中国历史源远流长,有那么多东西,但是这台晚会给我们展现了精华,是一次绝美的中国艺术和文化的盛宴。晚会不仅让我们重新认识中国和中国文化历史,更让我们重新认识中国人。这真是一个伟大的、丰富的民族。中国人不仅美丽、善良,而且富有才华,歌舞曲乐中见哲理。

吉瑞的妻子雪莉是一位金融顾问。她说,晚会真的非常非常好,那些演员们是那么的美,女子们如此柔美、飘逸,男子们是那么的刚健挺拔、充满青春活力。

她说,今天看晚会,她感到很高兴,而且觉得很幸运。我开始萌生对中国的兴趣,想去中国旅游,去观看那些可能还存在的名胜古迹,追溯古老的中国。

俄罗斯资深芭蕾舞演员:中国舞中有故事和哲理


俄罗斯资深芭蕾舞演员Nina Belogorskaya(右一)

俄罗斯资深芭蕾舞演员Nina Belogorskaya表示,这台晚会真的很美,很壮观。从一开始我就舍不得眨一下眼睛。我的女儿和孙女也都是非常喜欢。

有着多年舞台经验的Nina对晚会中的中国古典舞赞不绝口,她说,中国古典舞也有高难度的动作,展现了很高超的舞蹈技巧,而且非常优美、高雅,且流畅自如,动作和动作之间的连贯路线很有艺术性,很巧妙,很有中国人的文化气息,这是中华精神。

她惊叹道,中国舞的动作不仅很丰富多彩,而且非常富有表现力,刻画的人物和故事都非常活灵活现。更重要的是,那里面有文化内涵,有故事和哲理。我难以想象,一个动作或者一连串动作就能把人的喜怒哀乐,或者一个完整的、深刻的故事,表现得如此生动传神。一举一动的背后都是很深的学问,都蕴涵着哲理。

Nina还表示,从中国舞中还看到中国人的性格特点,不仅美丽、端庄、优雅,而且很善良、柔美、坚韧。

IBM咨询专家:演出令人激动不已


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的商业咨询专家Mike Paez(右一)

Mike Paez是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的商业咨询专家,不久前因公务从纽约飞来达拉斯。他和太太Margeret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观看神韵演出。

Mike Paez先生非常健谈。他说:"这是一个美丽的演出,表现了悠久的历史和文化,还在其中包含了优美的信息,演出令人激动不已。"

他表示,演出所展现的色彩是如此华美,令人瞠目。音乐的表现也非常优雅,富有感染力。当问及他曾提到的"优美的信息"时,Mike Paez先生表示,他注意到节目中表现了好人因为坚持信仰而遭到迫害的事情,这是一个重要的信息。

他说,他目前对此还不了解具体情况,但他无疑会去多多关注和了解。他表示,善恶有报这个天理是令人难忘的,对好人来说,这是个优美的信息。他说:"这场演出完成了许许多多的成就,我在此享有的时间是如此美妙。"

德州第一百零七区众议员办公室主任:一切都那么令人吃惊地和谐


德州第一百零七区众议员艾伦•沃特办
公室主任Frederick Lopez与未婚妻Aimee Garza医生

德州第一百零七区众议员艾伦•沃特办公室主任Frederick Lopez与未婚妻Aimee Garza医生一起观看了二月四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达拉斯的最后一场演出。首次观看中国古典舞的他们,都被中国舞能如此表现故事及深远意境所吸引及震撼。

Garza医生高兴的表示,演出太美了,她一向喜欢看舞蹈演出,今天深深地被吸引了。

Lopez先生说:"看神韵的演出使我有机会了解中国的文化、新年及故事,演出中的服装、颜色、节目一切都那么令人吃惊地和谐。特别是那个表现春天的舞蹈《喜迎春》,令人感到春的讯息。"Garza医生则对《大唐鼓吏》情有独钟。

Frederick与Aimee二人一致认为,主持人对每个节目简短介绍非常好,使观众在了解将观看的节目的同时,也了解了相关的中国文化。


在达拉斯的演出结束后,神韵巡回艺术团的下一站将是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