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莅临乡村摇滚之都孟菲斯(多图)

作者:康倪 发表:2009-02-09 09: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康倪田纳西州孟菲市报导】2009年2月8日,享誉全球的神韵巡回艺术团演出将在田纳西州的孟菲市(Memphis)的欧菲恩艺术中心 (Orpheum Theatre)唯一的一场演出。


欧菲恩艺术中心


在美国东南部人口排名第二的孟菲斯市总人口约68万人,是田纳西州最大的城市。对许多美国人来说,田纳西就像老家一样,许多美国人在年轻时候听的歌曲都是从这里出来的。从音乐的角度来看,孟菲斯是二十世纪早期蓝调的发源地,从 单调的强尼·凯旭 (Johnny Cash)丶独占鳌头的摇滚猫王( Elvis Presley),到了 1990 年代的乡村音乐, 都影响了美国 早期年代的电影。

1954年埃尔维斯·普雷斯利 Elvis Presley(摇滚猫王)在位於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Sun工作室录制了一首区域性的单曲《That's All Right, Mama.》。按照2005年滚石杂志(RollingStone magazine)排名,此唱片称得上是第一张摇滚乐唱片。

摇滚猫王 Elvis Presley


埃尔维斯演奏了一种糅合了乡村音乐和西方音乐风格的新音乐形式,後被称为乡村摇滚,它以呃逆式的唱腔丶迅速有力的鼓点和近乎痉挛的吉他风 格而闻名。他由此开始成为了第一个摇滚音乐巨星。

2月8日下午乡村摇滚之都孟菲斯 将会吸引艺术界丶文化教育界丶商界丶政要人士前来欣赏华夏五千年神传艺术文化的扣人心弦的演出。

以下为州长丶参丶众议员与县市长的诸多贺信与感谢信的内容节选:

州长费尔·布莱德(Phil Bredesen):

「我代表田纳西州热烈欢迎2009年2月8日神韵新年晚会的所有演员和参与晚会演出者,并祝贺神韵艺术团对正统传统中华文化的展现,感谢神韵对促进东西方文化之间的互相了解所做的努力。孟菲斯市深感荣幸能接待你们的演出。」

 
联邦众议员斯蒂芬·科恩(Stephen I. Cohen)
 

联邦众议员斯蒂芬·科恩(Stephen I. Cohen):

「我 热切的欢迎神韵新年晚会!我们为这样一台宏大高雅的演出能在我们的欧菲姆剧院表演感到骄傲。这无与伦比的演出不仅仅是艺术的展现,而且是对灿烂的中华文 化丶历史丶传统的展现。我感谢神韵艺术团丶新时代文化教育中心和美东南法轮大法协会,把神韵新年晚会带到我们的社区。这将是一台扣人心弦的演出,让我们一 起来欣赏这高超的舞蹈,美妙的音乐,迷人的晚会!」

 
联邦众议员玛莎·布莱克伯恩(Marsha Blackburn)


Shelby县长沃顿(A C Wharton Jr.):

「我们再次确认我们对珍贵的传统文化所给予的支持,这属於孟菲斯多元文化的一部份;感谢神韵艺术团所展现的,本郡居民不仅共享而且珍爱其价值。」沃顿县长同时鼓励居民以观看神韵世界巡演来庆祝多元文化,并以此拓展文化层面来领会和学习其他文化的传统。」

 
Bartlett市市长凯斯·麦克多纳德(A. Keith McDonald)

孟菲斯市市长威利·贺瑞生(Willie W. Herenton):

「神韵晚会主要采用了中国古典舞,以纯真丶纯善丶纯美表现中华传统文化;神韵艺术团重新发扬中华传统文化艺术的成就得到高度赞扬;因此,我作为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市长,褒奖神韵新年晚会在孟菲斯市2009年2月8日的演出。」

 
Collierville镇镇长史丹·乔纳(Stan Joyner)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