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千人控告水泥厂污染农渔产绝收

作者:李馨 熊斌 发表:2009-02-09 12: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浙江诸暨市安华镇五指山巨峰旋窑水泥厂严重污染,造成农作物和养殖业绝收,使得村民生活都很穷困,上千五指山村村民联名上告多年,当地村民表示,村干部拿了好处,反映都没用,村民代表上访还被关黑监狱。

五指山村村民周先生告诉记者,巨峰旋窑水泥厂建在五指山上,2004年7月投产以来严重污染当地两个村,他们全村共有一千多人联名上告都没有用。

周先生:主要是水泥的粉尘,一开始生产到现在不断的反映都没有用,到处都告,省里啊,中央都去告过了,信访反正都走过了,结果就这样照常生产。

五指山村村民周女士无奈的表示,她们庄稼都种不活了,村民借钱打官司,现在都很穷,村民代表進京上访还被关黑监狱,严密监视不让上访。

周女士:我们那个稻子都死了,菜,高梁甚么的都种不出来了。我们那房子灰尘都很多,那个人也不舒服。家家户户都去签名去告的,地方政府他们上级撑腰的。村子里面的代表,抓回来了把他们载到旅馆里面。

五指山村村民曹太太气愤的表示,她家的鱼塘正好在水泥厂旁边,鱼几乎都死光了,村里的农作物也都死光了,村干部都拿了好处,到别处去买房子。

曹太太:我们家鱼死的很多,眼泪都流出来了,那些干部们都腰包掏足了。贪官有的都无缘无故的多了一套两套房子,杭州一百多万的房子都买了。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