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蔚专栏】一个人既不应向人借钱,也不应借钱给人(下)

---唤醒国人之222

作者:刘蔚 发表:2009-02-10 0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唤醒国人》题记:

我的《唤醒国人》系列文章讲述中国普遍存在的政治经济文化现象,愿唤醒中国人认识到接受西方马列邪说的共产党1949年建政以来,靠武力搞垄断,一手决定人民收入,一手决定人民支出/物价,实际上征收人民80%以上的税,还剥夺老天给每个中国人的一份土地,矿产等自然资源,从而对13亿中国人进行着疯狂压榨,和它同时把各种并不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的中国人,还有外国人说成是坏人加以打击的贼喊捉贼等骗人手法以持续压榨中国人民,毛泽东时代就害死了八千万中国人,共产党才是真正的反革命,反动派,这就是共产党的实质。在共产党的压榨下,现在2007年13亿人中18岁以上的人的平均约400元人民币一个月的收入根本解决不了住房、教育、医疗等基本生活问题,而决定人民收入,支出/物价的共产党师局级以上的官员在中国人口中占不到千分之一,2007年共产党3000名高干子弟拥有的资产达两万亿元人民币,平均每人6.7亿元。今天中国0.4%的人口占有那里70%的财富。现在我们可以做的主要是给13亿中国人中认识或不认识的人讲这个实质,这个真相,一辈子至少给一个人讲。当哪天有一半中国人认识到了共产党的实质,共产党的统治就持续不了两年。这是一场亿万中国人摆脱共产党的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

民主平等的新中国将实行四大制度:

1 新中国的总统、省长、市长每四年由当地所有年满18岁的中国人一人一票选举产生。

2 中国人享用出版集会,兴办实业的自由。

3 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平分给13亿中国人。在共产党奖恶罚善的体制下,几十年来,好人吃亏,坏人得利。2007年全国人均住房面积使用面积约23平方米,新中国建立后,将以23平方米使用面积的住房为单位编号,让13亿中国人抽签领取,一人一份,住房本来是人民自己建的,所以人民不用交房租,这辈子住的问题就解决了。将全国约15亿亩耕地以两亩地为单位编号,让所有年满18岁的农民抽签领取所有,一人一份,土地是老天给人们的,人民也没有理由交地租或向政府承包。将共产党管区现有约上百万亿元人民币包括货币、企业、学校的价值平分给13亿人,于是与中外政权更迭一样,宣布人民币作废,新中国民选政府发给每位中国人10万华元,币值大致与人民币相当。在人人经济起点大致相同的情况下,新中国迈入真正市场经济的新纪元。

4 实行已开发的自然资源人人一份的原则,民选政府每年将开采石油、森林、金、银、铜、铁等自然资源的产值扣除人员、设备等费用,开13亿张支票平分给13亿中国人。

我们不要被共产党欺压一辈子,给他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而要追求公正,善良,拿回属于我们的财产。只要这场中国人摆脱共产党压迫,压榨,实现民主平等的伟大的全民大革命能够成功,通过如上面说的,平分共产党管区的财产,共产党建政后几十年来积累的冤屈、不公、困苦都可以得到纠正,解决,13亿中国人这辈子住房、吃饭等基本生活应该无忧。凡是赞同本题记的人是觉醒了的人,建议可相互称为觉醒人士,觉醒人士也是民主人士,便于相互交流。欢迎各位转载,传播《唤醒国人》的所有文章和观点。只要有多数中国人赞同我们的观点,在结束共产党的统治后,选举这样观点的人进入政府,有民选政府和多数人的支持,上述制度完全能实现。一样的痛,一样的泪,13亿中华儿女们,起来,向着美好的新中国前进!

刘蔚 2007年4月27日】



“还有,共派人员常说他们把对手驳得哑口无言。我刘蔚《唤醒国人》的系列文章自2007年在海内外发表以来到今天2009年,一年多了,单是在大陆论坛的点击量都超过了30万。从来没有看见中共的主要媒体反驳过,否定过,而我们是把它彻底否定了。其实我们在大陆生活过的人完全能明白共产党所谓的把对手驳得哑口无言是怎么回事。那就是共产党用它的军警和它在民众中动员的流氓,所谓的革命群众,对我们说,‘你再说,我就打你,打死你。’吓倒了很多人。在一个平等的环境中,我们看到,不是我们主张民主公平的人,而是共产党被驳得哑口无言了,”刘蔚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就是,如果共产党要为其辩解或者反驳我们,它掌握了全国的军警,数百万个宣传单位,它要讲话谁也拦不住。它的一些人员反驳我们算不得数,那代表不了它的意见,只要它的《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和中央电视台等主要媒体没有反驳我们,它就是被我们驳得哑口无言了,现在已经一年多了,”王红说。

“好啊。共产党说,‘中国不能乱,要稳定。’对于我们百姓来说,中国已经乱得不能再乱了,我们没有老天给我们生活的一寸土地,没有住房,食品,教育,医疗等任何基本生活的福利,还面临局长们盖了章的各种收费。还有比这更乱,更糟糕的吗?今天中国每一位满了18岁没有自己住房,食品,教育,医疗一项或多项的人都是共产党害的。中共局长们没有杀我们,不是可怜我们,而是要我们给他们继续创造财富。他们的稳定不过是他们好继续逍遥法外,压榨人民。在局长们按权分配财富的体制中,只有他们才能真正获利,他们不但希望而且营造民众相互斗争/争夺的环境,这样他们才好获得比其它人多千倍万倍的财富。

“毛泽东的在政治领域搞阶级斗争与邓小平的在经济领域搞阶级斗争都是害人的。只要搞争夺,扼杀公平,吃亏的必然是百姓,得利的必然是官员。这些年中国人感到的苦,累,无奈,浮躁都是这么来的。为什么一些人没有觉醒?因为他们还是觉得可以在共产党的刺刀经济里捞一把,结果如何上面已经讲明白了。中国百姓应该关注的是实现公平的制度,实现每个人都能凭居民证领取住房,食品等四项基本生活,而不是从私人那里得到什么。这几十年来中国特有的望子成龙,望夫成龙都是邪恶的。一个满了18岁的人为什么要别人包括家人去解决他的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同样从现在起,每个人不应再向别人借钱,也不应再借钱给别人,因为借钱无非是有人解决不了他的四项基本生活的一项或多项了,每个人都不应该再承担那个政权压榨民众的后果了。在美国等公平的国家私人之间都是不借钱的。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要么他去把属于他的财富拿回来,要么他甘愿被抢劫。

“上面谈了,民选政府不会武力垄断教育,谁有多高文化让民众/市场去承认,它不花一分钱就能解决每个人的住房,食品,教育这三项基本生活。同时民选政府对打人,污染人的恶行会切实处理,百姓会少很多伤病,医疗问题是可以解决的。那时百姓去哪里玩也不用买门票了。景点都是我们的祖宗和自然留给我们的,政府没有理由收费。这些我们都仔细考虑过,也是被中国历代和世界各国的实践证明了可行的。我们不明白每个中国人凭居民证领取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去哪里玩也不用买门票的生活有什么不好?为什么一些人要千方百计地维护贪官党?”张军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2000年以来中国的GDP,即国内生产总值的60%以上是民营企业创造的,70%以上的就业人口是民营企业解决的,共产党所谓的公有制占主体的这一社会主义根本原则已经不存在了。这个党已经不再有任何主义了,只剩下用刺刀把老天给每个人生活的土地,矿产等资源和每个人创造的企业,住房,教育,医疗等财富划为已有的贪污腐败。所以今天2009年我们反共就是反贪污腐败了,”李燕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今天凡是愿意这辈子获得公平的人现在应该在讲真相的过程中,发展进步力量,对于赞成的人平时应有所联络,了解当地中共的军警状况,想到一些情况发生时,我们应怎么办。2007年5月在广西博白县5万民众烧毁了中共的县委大楼,把县委的红色牌子踩在了脚下,县委书记和县长逃到外地,2008年6月在贵州省瓮安县10万民众烧毁了中共的县委大楼,2008年11月在甘肃省陇南市5万民众冲进市委大楼,砸了它的电脑等设施。如果这些地方的民众宣布成立民主政府,通电全球,只是一句话的事情。谁能够在一个地方为那里人民获得解放发挥显著作用,相信将来在当地民众一人一票的选举中能够成为那里的领导人,”张军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2009年中共的陆军约230万人,武警100万人,共330万人。它一般以师/旅为单位驻军,一个旅约5000人,它最多在600个地方驻军,而全国有2000个县或县级市,70%的县它是没有驻军的。一些人认为它可以以小单位驻军,如团,营,但那样它更难控制,说白了,一个营起义比一个师起义容易多了。所以在70%的县民众真正动起来,一时推翻它的当地政权,通电全球,实现完整意义的起义并不难。如果中共的稳定靠多捉些人,多发些枪就解决了,那它的稳定早就不是一个问题了。有多少人它能信任到发枪的程度?就是它的军警也是执行任务是才有枪,任务完了枪和子弹要在指导员面前一发一发地数,登记。

“同时它没有也不可能把老百姓都杀光,杀光了它压榨谁?我们上面谈了中共政权是所有政权中杀人最多的政权,而反对它的人是在逐年增加。它杀到什么时候才能获得它所谓的稳定?它就是把中国13亿人杀到只剩100人,它还会面对97人以上的反对,因为谁也不愿意被压榨,获得公平是人的天性。如我们说的,占中国人口99%以上的人都应该是站在我们这边的。今天2009年中国否定它的人有10亿人了,它要真来捉1亿人,谨防把它自己捉垮台,”刘蔚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至少今天各地民众讲真相,使用蓝色,进行在家革命是完全可行的。你要是还期望局长来提拔你,你当然什么也不能做了。对于中共军警来说,你们不要再跟着中共的师局级官员害人害己了,道理上面已讲了。我们在这里说的也是对全国人民说的,都是我们认为真实的情况,欢迎各位传播,登载。今天2009年你问中国100个人,相当部分人说他们不关心政治,但你坚持讲真相,95个人会说共产党在祸国殃民,4个人被共产党骗得很深,不明白生活本来该是什么样子,希望它继续执政,还有不到1个人是中共的局长子弟。100个人中95个人分开来相当部分人觉得它不可能垮台,认为他的心声与别人的不一样,因为他没有与别人交流。

“中国好些人就希望他在家里面看着中共抹黑我们祖宗的电视连续剧,吃着西瓜,然后中国的民主公平就实现了。可能吗?唐朝的富人是谁?没有人记得了;人们记住的是贫困的杜甫,因为他为民众获得公平而努力了。其实人的价值就是获得公平。民众纪念肯定林肯也就是这个道理。人生的价值不是依寿命来衡量的,而是看活得是否有意义。人们根本不关心杜甫,林肯活了40岁还是80岁,他们为公平起了作用就是伟人。也许因为中国多数人不看重公平,那我们就只能与我们前两代人一样,给局长们挣一辈子钱,消耗一通粮食就走了。一些人说他们争取公平需要领导,伍凡总统在2008年2月已经下达了第二号总统令,他们做了什么呢?有了明确的指令,他们不能行动,让他们自己行动,也不能行动,我看他们是要当奴才到底了,”李燕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共产党的影片《大决战》讲中共的根据地民众如何支援前线,更大范围上共产党怎么打败了国民党。其实这个原因今天2009年一样能看见。你今天不给共产党交各种人为的税费,不任由它的企业污染你,结果就只会与它的根据地民众不给它当兵,造武器,交粮食一样。今天你还主动给局长们送礼,找不到送礼的途径你还苦恼。三年内战共产党的伤亡比国民党大,1988年中共民政部的统计有822万它的人员在期间死亡,都是有名有姓的,1989年的民主事件后,它说它的红色江山是两千万‘烈士’换来的。而国民党死亡的人员估计就200万人。共产党是靠拼消耗在大陆拼赢了国民党,”张军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这才是真相。共产党的人海战术是出了名的,它的江山就是靠人堆起来的。由于它的欺骗,强迫,它获得了比国民党多得多的兵员,武器,粮食,它拼消耗拼得起。我们反共,你说我们在大陆是接触中共的媒体多还是海外的媒体多?当然是中共的媒体多。但就是它的这些作品告诉我们它是真正的反动派。它讲一段话总会露出蛛丝马迹,所以我说共产党封锁海外媒体意图维持其反动统治也难起多大作用。再说中共的电影《地雷战》。片中它的人员在村庄埋地雷。我们知道抗战时期日军守在它的城市,据点里,一般不到乡村来。一年最多扫荡时才来一次,而村民是天天在乡村里走。你说地雷埋在那里是炸日军还是村民?就目前了解的情况,十有九个炸的都是村民。共产党不在乎这些,只要它躲在山区的主力团能够安全就行。”刘蔚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回到我们上次谈的南麻战役,粟裕指挥的华野四个军围攻南麻,还有一个军打援。南麻西北连亘的山区地带,国军没有派兵占领,实际也无法占领,山下是南麻盆地,有几处小村庄散布其问,才到达南麻主阵地,这里派有游动的警戒兵。共军攻击开始,国军杨伯涛旅长观察到山地上有密集的部队在运动,召来重迫击炮连,向密集部队猛烈轰击。一0六口径榴弹炮有碰炸弹,榴霰弹,空中爆炸覆盖杀伤目标,燃烧弹三种。顿时山头迷漫,烈焰腾空,共军迅速隐蔽,停止了前进。以后共军多利用夜间攻击,使国军的炮火不能很好发挥。在夜间战斗,国军伤亡较大。

“北面隘路口地形良好,共军由北面山地的一条狭窄山脊通道进攻。守备此处的国军一个营组织严密的火网,封锁了这条山脊,并在夜间发射照明弹以发现目标。共军虽多次进行夜袭,俱未成功。国军发现共军利用西北角高地为夜间进攻基地,白天收缩隐蔽,入夜出发进攻,进退自如。胡琏为了破坏共军这种优势,决定发起一次反攻。令我指挥一个团及炮兵部队,向西北角山地出击。杨旅长到阵地前沿仔细观察地形,选定攻击重点,于上午8时许,开始攻击。在步炮协同下,占领了几个山头。相持至下午4时,胡连认为已给了共军一点回敬,算是达到目的,不能久缠,有受共军反攻之可能,令杨旅长迅速撤回,”王红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我来接着说。由于共军连续不断地夜间攻击,国军部队一入夜就紧张起来,荷枪实弹进入阵地,目注漆黑的前方,疑神疑鬼,颇感疲惫。为解决此种等待挨打的被动状况,国军采取了一种应付办法。在白天仔细侦察阵地前数百米处地形,选定几点便于埋伏之处,以一班或最大一排兵力为单位,携带步行机与阵地确保联络,于黄昏时,迅速秘密进入埋伏,一发现共军前来,即先通报后方阵地守兵。同时开枪射击,扰乱共军攻击阵容。这样守阵地部队,前面有一块盾牌,可以安心休息,蓄精养锐,从容应战而确保阵地。 “经三天四夜血战至7月20日,共军西线第9纵队占领崮山、高庄西山,南北埠东、田庄、水兴官庄,并一度攻入国军第18旅旅部驻地高庄。南线第6纵队攻占马头崮,并一度攻过沂河。东线第2纵队攻占沙沟、涝坡河,进至吴家官庄外围,进展不大而伤亡不小。国军方面也很困难,第18,118旅弹药消耗将尽,每天空投的弹药不够夜里打两个小时,不但师的预备弹药用完,就是守南麻城的第11旅的预备弹药也都发光。胡琏无奈之下,令第11旅旅长杨伯涛将其全部弹药除留少量外,其余全部补充到第18,第118旅。7月20日这天总算熬了下来。我们在这里说的也是对全国人民说的,都是我们认为真实的情况,欢迎各位传播,登载,”李燕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结果虽然华野集中了四个纵队外加鲁中军区三个团攻击胡琏一个师,还有七纵一个纵队负责阻援。共军的一个纵队就是一个军。但是在胡琏的巧妙防御工事和顽强防守下,华野四个纵队连续猛攻三天三夜,始终没有没有打入胡琏的核心阵地。此时国军黄伯韬的25师和64师已经增援赶到,经过激战,阻援的共军七纵一个军挡不住国军两个师,被迫后撤。国军25师与64师攻击前进,迫使主攻的华野四个纵队从南麻撤退下来。依共军的战法,攻击三天,它的四个军至少伤亡了五万人,加上七纵的伤亡,共军伤亡应不下六万人,而国军损失大约一万多人。这可是国军三个师打败了共军五个军啊。1947年7月的南麻战役使山东战场的主动权向国军一方转移,”王红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是啊,三年内战有多少为了中国革命吃苦流血的国军将士啊。我们觉醒人士为中国实现民主公平努力了就发挥了我们的作用,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了。对于我们百姓来说,如果我能凭居民证在政府领到住房,食品,教育,医疗四项基本生活,它就是个不错的政权;如果有一项或多项领不到,这个政权就在压榨我。我再也不相信各种发财机会了,老百姓没有一寸土地,还被贪官党的各种法律管辖,根本不会有什么机会。这样,政权及其媒体就骗不了我们了。其实我们没什么好怕的了,因为我们已一无所有了,我们为获得公平而努力,失去的只有锁链。

“我们看我们该说的都说了,中国的未来肯定取决于中国民众自己的选择,现在路就在每个人自己的脚下了,”王红说完喝了口白开水。

下集完 全文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