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妹:铮铮铁骨在魔窟中拼死抗争的启示

作者:三妹 发表:2009-02-10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得知维权律师高智晟二00七年九月失踪以后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消息后,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曾经痛斥中共邪恶的词汇在如此邪恶的政权面前竟然失去力量。禽兽不如的中共黑帮,不需任何遮羞布地告诉大家,“我是流氓无赖,我怕谁?”

一直以来,面对中共的倒行逆施,整个世界在软弱堕落,民主大国的美国在软弱堕落。可是在魔窟中受尽残酷磨难的铮铮铁骨高智晟却在神的感召下拼死地承担。

高智晟和高智晟维护的法轮功群体在承担着什么?他们在承担着整个民族的尊严和整个国家的国格。他们在用生命阻挡中共的邪恶蔓延!

在这些民族英雄的铮铮铁骨面前,哪还有与中共“和解”这个烂幌子的余地。不彻底暴露中共,不彻底解体中共,人民和祖国只能在昏天黑地的恶法中无地自容。

可是直到今天,为中共遮掩维护的套话说辞还是不绝于耳。他们的说辞只不过是变了个用词而已,换成了向中共呼吁“和解”和对中共的认识要“多元”的说辞。看看中共对付法轮功和高智晟的十二道酷刑,那些向中共呼吁和解的人又做何感想?是否也要“用和解的姿态介入”去软化这些极端的罪恶?是否对中共这种唯有有罪无罪之一元判断的倒行逆施还要讲求多元?!

让我们看看魔窟中的高智晟律师是怎么做的吧。

经受了五十多天的残酷折磨,高智晟律师还是采用了抗争的方式。他冒死发出了暴露中共恶行的信,最终把中共对其施酷刑的恶行彻底曝光。他用实际行动冒死向我们昭示着:彻底暴露中共恶行的抗争路才是正路。

他经受了每天十几个小时连续三天的十二道酷刑:经受了四把电棍几个小时同时电击全身和生殖器的酷刑;经受了针扎生殖器的酷刑;经受了五支点燃的香烟熏烫鼻子和双眼的酷刑;经受了几个彪形大汉一起暴打并揪扯头发的酷刑。暴打和电击使得高律师全身皮肤呈重度乌黑色,变成黑人。那些实行酷刑的打手一次次地威胁高智晟:“把这次的事说出去了,你丫的死期就到了,几位大爷随时找你败火。”能够经受住这等折磨,全亏高智晟是身高一米八、从小经受劳动磨练、筋骨强壮的硬汉子。谁是这些打手的后台,无疑是中共极权政府。

中共高唱的“和谐”何在?依赖流氓、恶法治国的中共的合法性何在?面对着冒死抗争的高智晟,我们这些在“国外享受安全和富足的生活”的人怎么有脸去跟着什么“和解智库”去向中共呼吁“和解”?!

海内外有良知和热血的中国人,让我们不断地彻底暴露中共的恶行,抗议谴责中共的倒行逆施,和高智晟律师站在一起走抗争之路吧!

二00九年二月九日于芝加哥



(来稿原文刊登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