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搞笑:秦刚负责任地答记者问二则

作者:牧长河 发表:2009-02-11 0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

近期在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秦刚先生,我经常听到您在发布会上说‘我可以负责地告诉大家……,我可以负责地告诉大家……’。但我发现,您越是负责地告诉我们的事情,其实际情况越是与事实相反,请问这种现象如何解释?”

“噢”,显然,秦刚先生因为这个幼稚的问题感到好笑:“这个嘛,我可以负责地告诉大家,因为国情嘛,所以我党就是最伟大的,又因为党是最伟大的嘛,所以维护我党的稳定和体面也就高于一切。非典蔓延算什么?地震死人算什么?奶粉掺毒算什么?那邓老爷子还负责地说过“杀二十万人以保二十年稳定”呢!所以,我今天不妨负责地告诉大家,凡可能影响到我党稳定和体面的东东,我们都应该通通把它和谐掉。和谐,懂吗?和谐就是对党负责,对党负责就是对大家、对所有一切负责!”

说完,咂吧咂吧嘴:“我还可以负责地告诉你们,你们呀,too young,too simple!”

(二)

关于三鹿奶粉事件,有记者向发言人秦刚提问:“三鹿公司的广告中说到其产品在生产过程中要有1100道检验程序,而实际上生产的却是毒产品。从这一点上看这是明显的造假,请问此事如何解释呢?”

秦刚先生答:“这个呀,我可以负责地告诉大家,还不能说成是造假。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国情与国外不完全一样嘛,所以奶粉中三聚氰氨含量偏高,是受国情所影响的。与国际接轨嘛,也不能够一蹴而就的。而且呢,三鹿公司的同志在当前国情水平限制下,能够始终保证,供给我党航天事业与奥运外国友人的奶粉不含三聚氰氨,这一点充分地证明,咱们三鹿公司的政治觉悟是蛮高的,是讲学习、讲正气的!当然,至于产生了一些不良的国际影响呢,这就是我党应该逐步、有计划地与国际接轨的部分了。

我还可以负责地告诉大家,在国内外反华势力勾结一气把事情闹大后,我党采取了坚决、果断、英明的处理措施,再一次充分展现出伟大、光荣、正确的优良品质。时至今日,事件的来龙去脉已经查证得水落石出:据三鹿公司揭发,主要责任在奶农;奶农接着告密,‘不关我们的事,是奶牛有问题’;奶牛又揭发了,‘那一切都是草惹的祸呀’;于是,草就供出了最后元凶——草他妈!

可见,我们的党,是个一贯负责、也完全有能力负责的党。

请再不要提出类似不负责任的弱智问题,你们呀,too young,too simple!

(清心文学原创)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