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副总裁:中国文化中的和谐、祥和 圆融一体(图)

作者:柳笛 发表:2009-02-12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柳笛华府报道】2009年2月1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著名的肯尼迪表演艺术中心呈上了精彩的演出,吸引了华盛顿特区各界人士前来观赏。


人力资源部门的副总裁玛丽亚与商界人士哈波先生

Maria Mastroianni (玛丽亚.马斯楚伊安尼)女士是一家能源咨询公司人力资源部门的副总裁。在演出后的贵宾招待会上,她愉快的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她兴奋的说,这是我第一次观赏中国表演。我觉得神韵的演出很美、神韵表演非常美妙,非常精致完善。舞蹈编排得让人赞叹,而且我认为这场表演传达出关于中国文化传统的讯息也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我喜欢那个扇子舞《喜迎春》,我也很喜欢那个藏族舞蹈《雪山欢歌》。我觉得那很漂亮。这两个是我最喜欢的节目。

神韵的表演不仅仅是一出歌舞表演,它是非常独特的,我一定会跟别人推荐神韵。我会告诉他们舞蹈编排非常美仑美奂,所有的舞蹈演员一起合舞十分整齐划一,还有整个表演的精神相当祥和、很和谐、不夸大喧哗,真是难以言表。整场表演很流畅、让人感到很放松,就像是提醒我们中国文化中的和谐、祥和、圆融一体,做得非常成功。我认为他们(神韵)的服装真是让人叹为观止,而且我也喜欢天幕,非常有意思。当舞蹈演员从天幕上升起的时候,妳会看到他们,天幕和舞蹈演员之间形成非常有意思的组合,我真的很喜欢。

与玛丽亚一同来观赏神韵演出的哈波(Alex Harb) 先生从事市场营销和广告,他拥有总部在弗吉尼亚州的Global World Media公司。看完演出后,阿历克斯对神韵晚会极为欣赏,他说:"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比我期待的更好!""从头到尾我全都喜欢。"而二胡的演奏让他尤为欣赏,他赞道,"真是美极了!"

神韵演员们虽然年轻,但是他们娴熟的中国舞身法、技巧和内在的神韵让阿历克斯深深折服,他感叹道:"演员们如此年轻,却这么专业,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