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遭酷刑 大陆律师:对整个人类的污辱(图)

作者:华鑫编辑报道 发表:2009-02-14 1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中国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发表文章,向外界披露自己被当局绑架期间遭到酷刑折磨,令海内外有正义良知的人士感到震惊和愤怒。中国律师江天勇、黎雄兵和李和平在愤怒之外还表示,对高智晟的酷刑折磨已经跌破人类道德底线。

高智晟这篇"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的文章,描述2007年9月份他被秘密警察绑架50多天,遭到生不如死的酷刑折磨,如电击生殖器等非人迫害。当局以此来报复高智晟给美国国会写信揭露中国的人权状况。

中国律师江天勇、黎雄兵和李和平曾多次代理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对于高智晟所遭受的酷刑折磨,江律师表示,这完全是真实的。"第一个来说,可能很多人看了很震惊,居然有这样的事情,但是以我所接触的法轮功案件和对高律师的了解,可以说完全是真实的。"

黎雄兵表示,对于在高智晟身上发生的酷刑无法用语言来谴责。"我感到非常的愤怒非常的触目惊心,我觉得是谁在这么丧尽天良的,用这么残忍的手段对待一个公民,这已经涉及到跌破人类道德的底线,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这种暴行的谴责。我觉得我们中华民族如果是这样的暴行能够在公民身上发生的话,这是一个天良的丧失。我未曾想像过这样的一群人,这样的道德底线都放弃,这样残忍的对待一个公民。"

江天勇律师则认为,这是对人类文明的挑战,是中国人的一个耻辱。"第二,这种做法在中国的存在,可以说是对整个人类的侮辱。我就不说高智晟有多么伟大,多么有良知。对自己的一个同类居然这么折磨,一个正常的人无法理解。而且我相信对待高智晟的方法在中国并非仅仅对待高智晟,也用来对付其他很多人。可以说这是对整个文明的一种挑战,也是中国人的一个耻辱。全人类应该对反对这样的酷刑而做出自己的努力。所以我对这样的行为无比的愤恨,那些折磨人的人完全不是人,用中国的一句话,禽兽不如。"

江律师分析,酷刑折磨透露出来中国社会最为严重的问题是,是这样的暴行在中国能够发生并且不受到追究。"第三, 这种行为在中国存在,没有人授意,那些人完全不敢那样去做。更重要的是,这些人这么做了,没有受到追究,那么这是谁的责任。我想大家心里都明白。"

北京律师李和平说:“虽然我对中国这种酷刑已经有很多的认识,但看到这种东西仍使我非常震惊,我觉得这种行为是灭绝人性、灭绝人性,是一种被人类所不齿的非常丑恶的现象,我想不出来一种谴责这种行为的词汇,这不光是使中国的执政阶层,也使所有中国人都蒙受羞辱的一种行为。”

“因为它使外界认为整个中国人都向那些凶手一样没有人性,对一个人就这样残酷的虐待,这是一种使所有中国人都丢脸的事情。对任何一个公民的这种酷刑,实际上是对所有公民的一种挑衅,我觉得在中国必需彻底的根除这种灭绝人性的酷刑,这种在人类历史上非常罕见的酷刑,在中国必需停止。”

律师们在表示震惊和愤慨外,他们现在最关心的是高智晟现在在哪里?也许现在他正遭受比大家看到的更为残酷的虐待。"另外我关心的是高智晟律师现在在哪里。07年因为给美国国会写信,而受到那样的虐待,那么现在他把这些虐待写出来了,因为他把这些东西透露出来了,那么他会不会遭受到更严酷的虐待。他现在或许正在遭受比我们所看到的更为残酷的虐待。我希望全世界应该关注高智晟的下落,谁应该对他下落不明负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