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周禁期实施,美多家大银行暂缓收楼

发表:2009-02-15 2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下周三将宣布协助房屋市场措施,美国多间银行及房贷机构"两房"宣布,在政府公布新方案前会暂停收楼行动.暂缓收楼的银行包括摩根大通,花旗,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和富国银行.

摩通行政总裁戴蒙在致众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弗兰克的信中表示,该行会实施3周的禁收楼期,以下月6日为限,相信财政部有足够时间推出新计划.花旗前日亦发表声明指,收楼禁令由周四起生效,下月12日届满.花旗行政总裁潘迪特向国会议员表示,会致力确保人们可住在原址.


■加州一名男子本月10日抗拒银行收楼,用粉漆在楼顶写下"希望我的声音被听到."他对报章说: "我去年一直努力工作,我将会赚得更多钱,我不想离开这间屋.法新社

"两房"房利美及房地美亦发表声明指,在下月6日前会暂停出售断供房屋,即时生效.上周有报道指,奥巴马政府计划以公帑协助面临收楼的业主降低每月供款额.白宫发言人吉布斯前日表示,奥巴马本周访问亚利桑那州期间,会发表应付收楼潮危机方案的蓝图,但拒绝透露详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