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狂买便宜衣服的美国人雷到了

发表:2009-02-18 0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的这个周末像是赶集。

早上爬起来梳洗打扮一番,穿着斗篷带着贝雷帽驱车直奔曼哈顿下城,和女友兔子的朋友们共进午餐。一桌子华尔街的精英们让我肃然起敬了一回又一回,我只能拼命往肚子里塞食物压惊,同时又高兴看到同胞中能人辈出啊。

吃完午饭大家前呼后拥地往附近赶deal。最让我震惊的是,因为没有试衣间,居然有不少男男女女在大庭广众下,宽衣解带,有老美,也有亚洲同胞,某些女士脱得只剩下一件胸罩和三角内裤,男士也只脱得剩下一条小裤头。我的娘啊,我来美国这些年,从来没有受过这样的刺激,原魂彻底被震散了,可见人为了点便宜货真是可以把颜面塞到内裤里,既然如此不要脸皮,买衣服做甚?我匆匆抓了双鞋子一条牛仔裤就和兔子落荒而逃。

然后,驱车到Plaza 酒店喝茶压惊,女友L也来了,三个人坐在一起,我依然惊魂未定,如果不是因为开车,我肯定要喝一杯白兰地。乡下女人真是没有见过世面啊,没有见过世面啊。于是,狠狠地吃了一盘子巧克力糕点安抚自己。三个女人一台戏,两个丫头试图把我这个贤妻良母拉下水和她们去风花雪月,未遂。

茶喝完了,我们浩浩荡荡地驱车去了东村兔子家,兔子搬出零食无数,美酒一瓶,L继续晕晕乎乎的伟大事业,稍后,又有两位姑娘来了,快人快语的H, 娇小玲珑的C居然是个CFO, 俺的娘啊,我又被震了一回。五个女人,你们说会有多热闹。喝够了,还没说够,一路人马浩浩荡荡地去吃冒牌湖南菜。

酒足饭饱之后,已经是十点过了,集市也该散场了。我告别众美女,独自驱车上路。车子在黑夜中疾行,我忍不住地想,如果,我这些年没有退出江湖,我现在会在那个战场打仗?还记得许多年前来纽约时的曾经也是豪情万丈,当初要是谁对我说我会在家里安心作个主妇,我肯定会给她一巴掌。不由得笑笑,此一时,彼一时,人生充满了变数,谁又知道十年后我们又会在地球的那一角?那时我们依然能够笑对我们曾经有过的豪情壮志吗?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