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神韵带给您的机缘

作者:麻生 发表:2009-02-18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前不及,有机会看到2009年神韵新年晚会,在观看晚会的过程中,我像是被一种神秘的精神力量,从头到脚一直在清洗着,我的生命也因着神韵的纯善,纯美,而升华着。每个人观看神韵的感受与体会都是不同的,但神韵带给我们的信息是世间最美好的,也是我们生命的盛宴。

用心灵去体会最高贵慈悲的艺术

中国人生活在中共制造党文化的楚门世界中,特别是中共利用文艺演出,不断的歌颂中共自己,同时宣扬着一些低级趣味的街头表现艺术。很火的赵本山成名靠的就是抓住中共的谎言脉胳,忽悠老百姓习惯成自然,把骗人说谎推广成了社会文化的主流。中华传统艺术较少能在中共的晚会中登台,甚至不能登台。中共晚会的舞蹈是政治宣传,歌曲是政治宣传,小品是低级趣味,相声以损人为乐。这样的艺术只能异变人的性情,魔化人的观念。当然这也是中共有目地这样做的。因为中共最会搞的就是宣传。他就是靠这个来迷惑麻醉老百姓的。

整天被中共用党文化艺术,新闻宣传灌输麻木的中国人,一下子接触神韵,接触高贵的神传文化,全盘接受可能需要一个过程,但神韵还是能打动人心,因为神韵带给人类最美好的信息,良知深处的激烈碰撞。所以神韵,是需要用心去体会的,用你的生命去感受的高贵艺术。有缘能看到神韵晚会的大陆观众,且静下心来,放下观念,享受生命的盛宴。请您珍惜可以看到神韵晚会的机缘。

神韵带给您最重要的信息

神韵晚会不只是高贵慈悲的艺术演出,神韵所要表达最关键的信息,就是: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为什么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希望呢?神韵晚会最后的这个节目,场景洪大,神佛道人全在场。舞蹈中,双手合什,手捧莲花的修炼者,他们向路人递送着传单,这就是真相。

为什么他们所递送传单的内容是真相呢?真相的反义词是什么,就是谎言。如今在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着最为严酷的迫害,那就是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修炼民众,而中共迫害法轮功一切证据都是编造的谎言。法轮功是修心向善,按着真善忍的要求去做的修炼大法。中共镇压就得找理由,但是法轮功修炼者是一群修心向善的民众,中共找不到镇压的理由,就编造理由,天安门自焚伪案,就是中共最经典的自导自演的欺世谎言。被中共谎言欺骗的老百姓,对法轮功修炼者产生了误解,而在国内,中共控制着一切媒体,所以法轮功修炼者就只好自己打印真相传单(这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做的事),告诉世人真相,传单内容大多是:法轮大法是正法,中共是邪党,退党保命等重要信息。

珍惜神韵了解得救的希望

神韵晚会,在国外可以在各国的大剧院上演,而且都是场场座无虚席。现场观看神韵演出感受最好,可惜中国大陆因为中共禁止神韵在大陆演出的关系,暂时没有到现场观看晚会这样的机缘,很多大陆民众,只能依靠法轮功修炼者在以人传人的方式传播神韵晚会DVD,VCD光盘。在家里看神韵新年晚会了。

但往往存在一个问题,就是免费得到的东西,不会珍惜。法轮功修炼者送到您手中的神韵光盘,是不收费的,这和国外观看神韵演出需要购买演出门票不一样。所以正是因为如此心态可能也不一样了。轻易得到的有时反而不会珍惜。但是我告诉您,神韵晚会是世界一流的晚会,是带着非常重要信息的晚会,是您得救的希望,您一定要珍惜神韵晚会光盘。相信您认真观看完神韵演出之后,一定会有所收获。

走出中共的党文化,生命就会升华,人活着才像个真正的人。快快退出邪恶中共,不要随中共陪葬,了解真相是您得救的希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未来中国大学预专科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