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珊专栏】观摩学生演奏会(图)

作者:张珮珊 发表:2009-02-20 0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佩珊导师和学生们

加拿大JC音乐中心周年学生音乐会将於本周六(二十一日) 於列治文Broadmoor 浸信会(8140 Saunders Road) 举行。同学们将会选奏中外古典名曲,皇家音乐学院考试曲目以及大众熟悉的流行乐曲。两场音乐会时间分别为下午4时半和晚上6时半。

参与表演的学生和家长都很重视这个音乐活动。同学们除了认真地练习所表演的乐曲,家长们也很早为子女选定演奏时所穿着的服饰。学生和家长都会期待这个每年公布成绩表的重要日子,也会邀请亲友来分享一年以来学习的成果。

多年以来,音乐会吸引很多外界人士到场欣赏。他们都是音乐爱好者,或者是子女在学习钢琴。这些家长会带同学习音乐的子女来现场欣赏,希望他们听到差不多年龄或级数的同学表演,可以在钢琴演奏上,孕育出新的领会和得到鼓舞。

据JC音乐中心的张佩珊导师说:"每一年我都会安排很多学生音乐会。我相信同学参加音乐演奏会对他们的帮助很大,累积表演经验是一个很有用的音乐训练元素。同学们透过每一次的表演机会,也训练一下自己的实力。

演出的同学除了专注於自己的表演以外,在聆听其他同学的演出也需要专心。如果表演者弹奏得比自己好,我们希望同学能够多吸收和有所启发。如果表演者的水准比自己低,我们希望同学能够感到自豪之馀,也可以继续努力地保持水准。"

家长们都说:"音乐演奏会让孩子练琴时有一个目标",张导师却跟学生说:"你用心去练习一首乐曲,演奏时与别人分享你的成果,是多麽美好的一件事情"。

JC音乐中心欢迎有兴趣人士莅临指导,查询电话(604)207-0868。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