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公斤萝卜糕 创金氏纪录 (图)

作者:黄煌权 发表:2009-02-20 07: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祯祥食品公司制作重4500公斤的超大萝卜糕,庆祝创业50周年,展后员工切送给弱势族群。

祯祥食品公司昨天制作一个重4500公斤的超大萝卜糕,庆祝创业50周年,成功挑战金氏世界纪录。展出后即分切成块,送给朴子地区独居老人及中低收入户,每户1.8公斤。

祯祥食品挑战金氏世界纪录,在嘉义县朴子市厂区举行,董事长张晁祯、张晁祥兄弟,副总统萧万长、前民进党主席施明德都到场见证。

祯祥食品原拟制作3800公斤的大萝卜糕,但蒸熟后竟重4500公斤;食材包括1040公斤再来米、520公斤白萝卜、260公斤猪肉及油葱酥,共蒸煮十小时,厚度只有五公分,直径达十公尺,公司还特别花30万元订制一个超大型不锈钢蒸笼炊糕。

为庆祝破金氏世界纪录,公司除用吊车吊臂将锅盖吊起来,燃放烟火庆祝外;萧万长等人还施放写有"国之将兴、必有祯祥"的大天灯,将活动带进最高潮。

萧万长说,台湾企业持续经营超过50年的少之又少,千分之一不到,祯祥食品因经营认真踏实,才能屹立不摇。

张晁祯表示,祯祥市场通路除两岸及日本,还增加美加、纽澳、欧盟及东南亚市场,目前已具备跨国企业集团的雏形。

来源: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