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六场爆满 成功何来?(组图)

作者:华良 发表:2009-02-24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华良综合报道】据多家海外媒体报道,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2月23日在台湾首站台南文化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再次创造爆满的高票房,不少观众担心错过开演,七点不到他们就早早挤在人群中排队入场。总计四天六场约一万三千名现场民众,透过神韵全善全美的演出,忘却了经济不景气带来的烦闷,重新找到新希望。


台南市长许添财

台南市长许添财认为,神韵成功,基本上是因为神韵演出的水准,以及观众的口碑,所以能在金融风暴中一枝独秀。他相信,(经济)越不景气,神韵艺术团会越受欢迎,因为神韵所传递的和平的精神、人性的价值是不景气中大家更需要发扬光大的。

台南市南阳美术协会理事长高月员(中)(摄影:郑顺利)
 
台南市南阳美术协会理事长高月员观赏完后感动的表示,神韵要来的时候有很多报导,她在网路上已经逛了一圈,今天晚上就是再一次印证。她并在她的部落格推荐神韵,让网路的网友可以看见这一则讯息,「神韵是一种传承,这种传承你没有来让她震憾一下......你要亲身来体验一下。」

同来观秀的台南市南阳美术协会理事长高月员(中),看完表演很感动,即兴作一首神韵颂,感谢神的恩赐让她参与了这场震撼的、感动的心灵飨宴。

神韵颂

云烟袅袅乐音绕
洗涤心灵神韵挑
悠悠传播艺文史
彩光银影话今宵

缤纷色彩灵图现
梦幻景象真传神
乐声舞影满堂彩
意预挥灑画乾坤

画家张淑德表示神韵的演出应该说是空前,他们舞蹈的技巧,衣服的颜色、配色和设计已经达到完美的境界,神韵的色彩很漂亮,他很喜欢,以往自己画画的时候没有用那么多颜色,将来他会尝试看看,希望以后的作品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

《美展奇缘》这个节目给画家张淑德留下深刻印象,演员们表演非常传神,一年多以前她看过真善忍美展,当时看那些画很震撼,画中看到的是忍耐跟爱心,从中学习到很多,这些内涵很有教化人心的作用。


铭风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昭文、陈金英夫妇

经营布料企业二十年,产品外销到全世界各地的铭风布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昭文,从事布料设计四十余年。此次,他偕其夫人一同前来观赏神韵的表演,对于神韵服装的色彩赞赏不已。他的夫人陈金英的专业是服装设计,也很震撼于神韵的服装。

陈金英女士说:(神韵服装)色彩都很鲜明,让人觉得看了精神很振奋,很光明。水袖的舞蹈表演,可以把舞蹈的那种柔美展现的淋漓尽致,令人激赏。因为她坐在十二排的角落位置,虽然可以看到整体,可是细部的表情看的还不够清楚,感到有点遗憾,她表示下次一定要买前面一些的位置。

服装设计师张丽箱

服装设计师张丽箱觉得神韵表演是名符其实的国际一流的专业水准,而且在服装上整个展现也是很专业的。"舞姿更不用讲了,太精彩了,然后我都会想要跳起来,好轻盈,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舞蹈上融入那个服装,我还要再细细的品味。(神韵)好的没话说。"

神韵最后一场结束,热情台南观众掌声如雷,依依不舍明年再见。连续六场的爆满票房奇迹,让台南文化中心的主任陈修程说:「对文化中心而言是一个历史的见证,我想大概只有神韵目前做得到。神韵受到大家的欢迎,在当前整个售票的纪录中超越所有的演出。」

结束台南的演出时间,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将于2月25日至3月2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演出8场,据票务人员表示,目前全部已经售出将近九成,假日的票已售罄。神韵在台南造成的神韵热潮,在台北已经未演先轰动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