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孩遭毁容 竟神奇自愈

作者:聂亮 发表:2009-02-24 21: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每日邮报》2 月 23 日报道,现年 15 岁的英国少年「艾登凯利」,在去年的一次野营活动中,由于篝火意外爆炸,导致面部肌肉几乎被烧光,就连医生都认为他将因此毁容,永远不可能完全恢复。

然而,如今半年多过去了,艾登的脸竟然奇迹般地自行康复了,而且一直让他倍感烦恼的满脸雀斑,也被炸没了。变成了一个,连他父母都不敢相信的小帅哥。

野营篝火爆炸

据报道,艾登是汉普郡温切斯特市哈文特的一名中学生。去年 5 月,艾登和朋友们一起到野外宿营。当晚,他们点燃了篝火,大家围坐在篝火边玩耍。

突然,一个淘气的朋友跑过来,向熊熊燃烧的篝火堆,里扔了一瓶喷雾剂。只听“嘭”的一声,瓶内经过压缩的液体爆炸了,艾登的头发、脸和胳膊随后着火,为了扑灭脸上的火,强忍疼痛的艾登倒在草地上不停地打滚!

这时,朋友们赶紧拿手机,给他的爸爸打电话。由于,艾登的家就在附近,他爸爸马上赶来把受伤的艾登带回家,并用冷水冲洗他的伤口,然后叫了救护车。

脸几乎被烧光


就在艾登被送上救护车之前,他的妈妈「杰拉尔丁凯利」赶来,据她回忆:当时,艾登脸部和胳膊严重烧伤,浑身痛得直哆嗦,医生不得不使用大量麻醉剂。

杰拉尔丁说:“当时艾登脸上的肉,看起来好像都掉光了,更恐怖的是 ─ 他的鼻子上一点肉都没有了!烧得太深了,我当时觉得他肯定会留下一脸的疤痕!”不过,虽然医生也说,艾登可能会留下永久性伤疤,但幸运的是,不需要进行皮肤移植手术。

恢复 像蛇蜕皮

在威尔特郡索尔斯堡区医院烧伤科,艾登只呆了 8 天就出院了。几周之后,满脸是疤的艾登,烧伤坏死的皮肤开始脱落,新的皮肤像蛇蜕皮一样长了出来。

更让艾登欣喜若狂的是 ─ 先前一脸的雀斑不见了!

一直以来,艾登都不喜欢自己脸上的雀斑,他说:“雀斑太难看了,我一直都想把它清除。然后,我被烧着了雀斑不见了。虽然,现在看起来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但是那场爆炸还是有好处的。”

据艾登的妈妈介绍,为了恢复漂亮的脸蛋,艾登过去 6 个月,严格按照医生和她的要求去做,不仅每天都要涂抹特别的药膏,而且一旦外出,还要作好防止日光照射的准备。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