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 忘了练球要多久

作者:王树衡 发表:2009-02-26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袭白色、灰色、蓝色条纹相间T恤,一顶白色帽子,以及他露出白色牙齿的招牌笑容,没错,他就是高球球王"老虎"伍兹,他的现身,确定明天亚利桑纳州举行的世界高球比洞赛,将成为他个人去年开刀后第一次复出的比赛赛。

已有长达近9个月未上场比赛的伍兹,从昨天开始的练球日,就聚集不少摄影记者,要捕捉伍兹第一次现身球场画面,但他们都失望了,只见伍兹的杆弟威廉斯前来观察场地。但今天伍兹终于现身了!

主办单位在各界预期伍兹可能在这里复出参赛时,就收到全球437家媒体申请采访证,直到伍兹宣布确定参赛时,又有105家媒体追加申请采访证,这个大阵仗,全部都是冲着伍兹一人而来。

从去年6月美国高球公开赛后,便宣布开刀休养的伍兹,历经一段养伤假期,并享受月初儿子诞生的喜悦,现在这只"猛虎"终于出柙了,让其他高球选手都开始要上紧发条,就如同NIKE在伍兹复出时推出的广告,那些其他高球选手享受伍兹缺席欢乐的派对时光已经结束了。伍兹花了不少时间练球,以致于原定召开个人记者会,整整迟了一小时才开始,不过,他有一个很好的藉口,"我忘了练球要花多少时间了!"他的笑容得到在场所有等候记者的谅解,"我现在感觉非常棒,比起手术之前甚至刚动完手术时觉得更好,毕竟有一段很长的时间了,但能有着健康的脚,这真的很棒。"

来源:联合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