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期待新片“刺陵”中和周杰伦飙车

发表:2009-02-27 0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忙抢钱没空看新闻!昨天她和凯渥老板洪伟明在东区餐厅与厂商开会谈合作案,记者问她对奢侈税的看法,会不会选择在国外购买,志玲姊姊一脸疑惑的说:“奢侈税?没听过,不清楚。”

不过提到与“周董”周杰伦合拍的新片“刺陵”,志玲姊姊就满脸笑容,据了解,周董因为宿疾僵直性脊椎炎无法骑马,导演朱延平便把周董骑马的戏改成骑哈雷机车,载着林志玲在沙漠中奔驰。林志玲昨天说她坐过重型机车,曾经拍广告坠马的她是否担心无法克服心里的阴影?她甜笑的说:“不会担心,很期待!”

林志玲的助理Gaby说,目前没接到剧组通知,如果剧情需要骑重机,她会提早准备,也不会要求替身。

来源:自由时报记者古明弘/台北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