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感触落泪:找不到这样的好老公(图)

发表:2009-03-01 01: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张柏芝在有线接受区永权的访问(电视图片)


一身休闲打扮的霆锋,心情大好,未受陈冠希事件影响

被确认为“不雅照片风波”受害女星之一的张柏芝,昨日(2月26日)在香港自事件后首度接受访问。据悉沉默逾1年的柏芝,向老公发表爱的宣言;谈及家庭时,更一度感触落泪。

接受访问尽诉心中情


自不雅照片事件发生后,柏芝从未就事件开腔回应。但昨日傍晚时分,身穿格子上衣配牛仔裤,束起头发的她低调地到荃湾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男主播兼好友区永权专访,2个多小时后,在有线大厦三楼乘坐保母车低调离开。

据悉柏芝在访问内尽诉心中情,遇到颇敏感的话题也有问必答,除了谈及事业、家庭、公公谢贤、婆婆狄波拉(拉姑)及老公谢霆锋外,也提及与陈冠希(Edison)之感情瓜葛。柏芝谈到在感情上,有人不老实、不可靠、扮好人,对女星造成很大困扰。

柏芝提到不雅照片事件时表示:“我承受这个错,我自我判刑,这一年来我没见人。”

感激公婆丈夫支持

提及家人的支持,她感谢公公,婆婆之外,特别感激老公霆锋的支持,她说:“真是找不到这样的好老公!”随即忍不住落泪。

据了解,柏芝在访问中,感激谢贤和拉姑非常疼爱她,夸他们是超越100分的公公婆婆。另外柏芝又向老公发表爱的宣言,展现深情;谈及事业时,她称若遇到好剧本,必定会复出拍戏,但若然怀孕,则以BB为先。

其实除了柏芝秘密受访外,有线方面也相当低调,由于正值不雅照片案件审理的敏感时期,据知有线邀来律师团,节目过滤访问内容后才“出街”,而有线内部对柏芝受访,也大为紧张,只有小部份人知道此事。

谢霆锋心情没受影响

至于柏芝老公谢霆锋,昨日则轻松地现身柴湾。昨午3时许,霆锋与助手由寓所乘车到柴湾工作。霆锋下车时表情轻松,被问到Edison亲证柏芝是不雅照片受害女星之一,霆锋搭着记者的肩膀带笑说:“这个以后再讲。”之后便与助手到影楼工作。霆锋逗留了1小时便离开,当他离开时,以单手插袋的有型甫士任拍,并向传媒挥手道别,表现友善,心情似没受事件影响。当问到柏芝的心情如何时,霆锋并无回应,听到记者问他对Edison出庭的看法时,只望一望记者,却不肯回应半句。霆锋助手随即以“私人地方”为由,礼貌地请求记者不要再拍照。之后改坐经理人霍汶希的保母车,驶往湾仔英皇公司开会。

而霆锋好友陈奕迅,昨日到台湾出席宣传活动时,一听到Edison事件,即在嘴角做出拉链动作以示封嘴!

来源:来源:新浪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