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平民美女眼中的好男生

作者:张学伟 发表:2009-03-01 06: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原创)晒80后女生的惊人结婚标准 》是我的真心话,这里先回复网友哭泣的老鼠来信:"我觉得写这些,是站着说话不腰疼,除非你和你家特有钱,可以不用考虑物质基础,要不就是你和你家都太一般,一般到也没能力去要求男人怎样,两个人幸福不幸福不是看你为他省了多少钱,而是男人觉得为你付出的值不值得,只要他觉得值,他会尽可能的把该给你都给你,这样婚后才不会觉得双方都不爽,在中国这样的环境里,你不按俗套来办婚礼,到时候难听的话都可以把你们两淹死,男人是最爱面子的,这样无疑是让他做小白脸,如果是我男朋友,无疑是杀了他。老人们对婚姻的理解还是比较正确的,你也别在这表决心了,遇到负担不起的男人,理所当然就不要要求太多,幸福到底还是靠自己怎么去经营,而不是靠怎么去省出来的......"

明白你话中的意思,不过我说过绝非心血来潮。首先先简单的说明一下自己。小女杨雪,网名龙儿,张学伟(太男性化)起初闹着玩儿用上的。无论是那一个名字,都是真实的我,一个平民女生。如果说家底,不是很丰厚,爸妈也只是一个很普通的知识份子,但是他们视我如掌上明珠,从小没有被打骂过。如果我那里受半点委屈,他们会生尽办法弥补和哄我开心,说真的我幸福!家族的每一个成员都十分的疼爱我,只是从小调皮捣蛋的我,时常惹他们难堪,但是他们从来不生我的气。可能有人怀疑,像我这样的娇娇女怎么会没有养成什么不良习惯呢?这是因为父亲经常带我去贫困山区常走动的结果是分不开的,我看到那里的老百姓的日子还不怎么富裕,有些甚至还生活在贫困线以下。那里的男人想娶一个媳妇比登天还难,说到底就是穷啊!再后来去过很多地方,看到了打着光棍儿的男人,他们都是因为没有钱才娶不到媳妇的。

最让我感触的是表哥,是一个长像很帅的男人,可是姨妈家没有钱,再加上表哥是个哑巴,现在和他一样大的同龄人都娶妻生子了,可是他还是单身。只是不明白的是,虽然残疾,但是他比普通人聪明能干,可是就是没有女孩儿看上他。说这些不是同情他,只是觉得我们女生有时候太现实了!现实的让男人们对生活几乎不堪重负,甚至失去了信心!难到不是吗?

很多女生都把男人比做色狼,或者说全天下没有一个好男人,是这样吗?我真的不相信。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好男人,不是少,很多。说他们坏,只是因为他们的心很累,只想找一个人来发泄发泄而已。龙儿在这里告诉朋友们,男人们真的都不愿意做色狼,只是他们太不容易了!做为女生,我们应该为自己所爱的人负担一些责任,这不是纵容他们,恰恰是建立自己幸福的根基。试想一个有血性的男儿,他会被我们所付出的心意心领神会!问题是你付出了多少?

我们女人其实有很多除了现实之外,最多的都喜欢逃避现实,前几天有人写了自己的冷血妻子抛下自己和女儿的故事,我看了,为这名女子不负责任的态度感到很伤心。生活中象她这样的女人很多,可以说很普遍。今天就有一个朋友跟我讲:"如果我选择幸福,当然考虑的是我自己,而决不是丈夫和孩子。选择离婚,还是贫穷和富裕,还是我自己,也就是说那天现任丈夫贫穷落魄了,我毫不犹豫的撇下丈夫和孩子。"我问她"难到你没有亲情吗?"

她说:"亲情值几个钱?人活着就是为享受生活而来的,至于孩子吗,我已经替丈夫家传统接代了,已经尽到了责任!人活着就是为自己"!我问:"如果你选择离开了丈夫一刹那间不念在孩子的份儿上吗?"

"不!活着就是为了自己!"

"假如丈夫永远不让你见孩子,你怎么办?"我提了这样一个问题。

"这是要挟吗?最后我还是会选择自己的幸福,而不是孩子。"

听了她的话以后一直到现在我都在思考,很多时候,我们女人对自己的孩子和曾经恩爱的老公到底付出了多少?的确你可以选择嫁人,可是你们曾经的山盟海誓到哪里去了?是一次不经意间的玩笑吗?可是孩子怎么办?难到要他在幼小的心灵上留下伤痕而不忏悔痛心吗?你还配做一个慈爱的母亲吗?

这里我真的不是替男人们说话,只是觉着他们生活的很辛苦,很累!我们应该让他们减轻生活负担和压力。做一对真正的幸福快乐夫妻!

最后!我要说的是无论是现在和未来,我的要求就是简单的自己,无论你怎么看我都无所谓,因为还是那句话:"我是美女我怕谁?"

再说几句话,这个世界上还是好男人多,请不要男人们为我们掉泪,让他们做一个真正快乐的好男人!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