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十大秘密代码,10号代码指大量死亡(图)

发表:2009-03-02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商店、医院、娱乐场所和其它公 共集会的地方都让员工使用秘密代码来传送信息。这意味着他们将自己看到的真实情况通过秘密代码保密起来,以免让非员工的民众对真实情况感到警觉和恐慌。许 多商店都有自己的秘密代码,比如沃尔玛商店几乎普遍使用这种代码。以下十种秘密代码或许你将来会派上用场,如果你获知它们,至少会表现出你的好奇心来。
 
10、十个代码

十个代码是美国执法部门所使用的一系列代码。它们能用于互联网,从 而使它们看起来不太适合放在这一名单当中,但美国警方大多数人设法让它们用于非法事件中,因此它们还是值得一提。这些秘密代码最初是在1937年设定的, 到1974年就广为采用。美国加州警方在此十个代码前面使用多个附加代码来表达信息,比如187表示杀人犯。在此十个代码的系统中,10-31意味着犯罪 正在进行当中;10-27-1意味着杀人,其中10通常不说,只提后来三个数字。10-00意味着所有巡警反应警官降职了。

9、专业代码

在计算机时代,当提到客服时常常会说出不同的代码来。其中一些代码在网络上大为流行,比如,PEBKAC是说问题存在于椅子和键盘之间,即英文“Problem Exists Between Keyboard And Chair”的缩写。不过还有许多代码并不为人所知,比如当报告问题已经解决时的一些代码:“问题是PICNIC”(问题在椅子不在电脑上)或“ID 10 T Error”,其中ID 10 T当然就是IDIOT。当维修人员修理你的电脑时,我们希望你从来没有看到这种代码写在你的维修单上。

8、时间校正

时间校正通常是指“时间校正:现在时间是12点正。”此语在商店则用作炸弹爆炸警告。警 告商店员工启动炸弹爆炸应急方案,找出任何可疑的包或准备疏散人员。如果你在国外商店里听到一次时间校正,这可能是一个好暗示,要走向出口了。令人惊讶和 震惊的是,大多数商店使用这个代码是期望他们的员工寻找炸弹,而不是动不动就疏散人员,毕竟生意是经不起恐慌的。

7、10号代码

医院里使用的10号代码是指大量死亡或严重威胁,如炸弹警告。但体验过10号代码的大多数人都是因另一个更加通用的原因而碰到的,即商家需要信用卡公司来调查顾客信用卡的真实度时,商家就制 定了10号代码授权。这意味着商家怀疑你或你的信用卡,但在核对之前又不想让你知道。当信用卡公司得知他们收到10号代码时,他们会向商家询问一系列是否 问题,以发现这种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他们认为这是安全的做法的话,他们会让商家保管你的信用卡。而这种情形通常会导致警方的介入。

6、布朗医生

"布朗医生"是在医院里经常使用的一个代码词,以警告安全人员小心出现对员工造成的威胁。如果护士或医生处于暴力患者或非员工成员的危险之中,他们能将"布朗医生"标示在他们的位置上,安全人员会冲过来协助他们。在一些医院,银色代码习惯于表示配带武器的人,灰色代码是指没有带武器的暴徒。医院有庞大的代码系统,以描述各种情况。在不同医院之间,它们通常都不相同,通常不被国际标准认可。

 5、奥斯卡代码

在船上,奥斯卡代码意味着有人已经落水了。如果此船需要不时地处理这一情况,它还得发送 爆炸信号,这样就能让附近的其它船只知道此实际情况,从而改变其航线。值得一提的是,船只没有制定国际标准化的一套PA信号,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这 些信号有所不同,但这个信号则普遍使用。此外,δ代码意指此船只上有生物性危险,而α代码通常是指医疗紧急情况。

4、Bravo代码

Bravo代码用于机场一般的安全警告。不像此系列中的大多数代码,此代码是要引起警 惕。当此警告出现时,所有安全人员都将大喊:“Bravo代码”,以吓唬乘客。机场期望这样做能让安全人员更容易锁定问题之源而不影响广大公众的正常出 行。如果你经常乘船旅行,你可能知道“Bravo代码”是指火警,这是船上最危险的警示。如果船在燃烧,你要么跳水要么和船一同被焚烧。船只还经常使用警 笛声,如7声短的和一声长的警笛声表示需要救生艇救人。

3、山德斯探长(Inspector Sands)

山德斯探长有时也叫山德斯先生,这是在英国使用的火警代码。显然,这不适合于商店服务员 来用向公众宣布有火灾发生,因此,此代码常用于警告合适的人员有危险,而不是惊扰广大顾客。从一个地方到另一个地方,此代码有所不同,比如在地铁中,烟雾 警报器会自动触发出山德斯探长的警告。在一些商店里,你会听到此代码用于语句中,如“山德斯探长会报告更衣间么?”,如果火灾发生在更衣间,你就会听到这 样的话。此外,在2005年7月7日,伦敦地铁发生连环爆炸案,地铁里就频繁使用了“格雷夫先生(Mr Gravel)”来表示炸弹。其中有人说“格雷夫先生在休息室。”剧院和电影院也用山德斯探长来警告火灾的发生。

 2、沃尔玛

沃尔玛列入此名单中是因为他们使用众多的代码用于商店之中。其中一些代码不会令人担忧, 比如代码10和代码20只是表示有冰掉地上和水泄露出来了,最大的危险是你顶多摔一跤。代码300是警示安全,黄色代码表示有化学物溢出。但有一些代码的 确让你担忧,比如红色代码表示此商店在起火,如果你得知这个,就要赶紧向门外跑。更糟糕的是,蓝色代码意味着此商店里有炸弹。在这种情况下,你可以轻松转 向出口走去而不要慌慌张张地跑,否则他们会认为是你放置了炸弹。绿色代码表示有人质在此商店里。白色代码意思是说有意外事件发生。你最可能知道的是C代 码,这仅仅就是叫客房服务。

 


  1、 亚当代码

 亚当代码是由沃尔玛发明的,但如今被国际上认可为一种警告。此代码表示"走失的孩子"。此代码最初于1994被铸造在钱币上,以纪念6岁的亚当·瓦尔什,此孩子1981在美国佛州西尔斯(Sears)百货商店走失的,之后发现被人谋杀了。杀手宣称说"我们有亚当代码。"之后,亚当代码就表示"走失的孩子"。一旦听到此代码,安全人员就会监视商店大门和其它出口。如果在10分钟内没有找到丢失的孩子,警方就会警戒此商店,开始搜索。此外,如果在10分钟之内找到了丢失的孩子随同陌生人一起,警方就会介入,并扣留此陌生人。2003年,美国国会通过一项立法,所有联邦政府大楼都要求启用亚当代码这项程序。相类似的警告叫"阿姆伯(AMBER)警告",是指美国寻人启事,这是源于9岁美国女孩被诱拐并被谋杀的悲剧事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